>首页> IT >

三星环绕屏手机专利曝光,屏幕覆盖四面,支持S Pen

时间:2022-03-24 10:11:37       来源:ITheat热点科技

原标题:三星环绕屏手机专利曝光,屏幕覆盖四面,支持S Pen

小米此前发布过小米 MIX Alpha 环绕屏手机 ,随后便消失匿迹,市面上的折叠屏手机主要以翻盖折叠屏以及左右翻折大屏为主。不过,手机厂商对于 环绕屏手机的研发并没有停止。近日,据外媒 letsgodigital报道,三星向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 一项名为 “用于操作具有柔性显示的电子设备功能的方法和装置”的专利,现已公布。

该项专利主要讲述了三星Galaxy环绕屏的手机,据了解,该手机在手机的正面、侧面、背面均覆盖了柔性显示屏,机身顶部边框留有一定的宽度,用于存放摄像头以及传感器等元件,而且由于侧面同样为屏幕,所以电源按键被设计在机身顶部,音量按键也被虚拟键替代,同时还加入了虚拟游戏键和肩部按钮,其中肩部按钮可以在横向模式下游戏时使用。

另外两侧面的屏幕也派上了新的用途,其中一侧面可以显示图标以及快捷方式,而另外一边则可以显示时间、电池、网络强度等状态符号。另外由于手机前后均有屏幕,因此摄像头都可用于自拍以及常规照片和视频录制。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