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找到的第一个黑匣子是语音记录器,拉网式全力搜寻第二个黑匣子

时间:2022-03-24 11:16:48       来源:开心过好today

原标题:找到的第一个黑匣子是语音记录器,拉网式全力搜寻第二个黑匣子

在新闻发布会上,民航局确定发现的黑匣子是驾驶舱语音记录器。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可以理解为安装在飞机货舱尾部的录音设备,在飞机通电时开始记录,断电时停止记录。

它可以记录飞机上各种通话仪器上的四个音轨,记录飞行员和航空管制员的通话,驾驶舱内的对话,驾驶员和空中服务员对乘客的广播,以及驾驶舱内的各种声音,包括各种报警器的声音。因此,在事故中,驾驶舱语音记录器与飞行数据记录器具有同样的重要性,有时甚至语音记录器也成为调查的关键。

目前发现的黑匣子已经连夜送到北京的民航专业机构进行翻译。下载记录器数据和编码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内部存储单元损坏,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翻译后,将分析判断事故原因,并提供重要证据。

接下来,调查人员将继续寻找另一个黑匣子,即飞行数据记录器,为恢复整个事件提供更全面的数据支持。当地使用了专业的物理探测设备来探测事故现场地面以下的区域。同时,以主要冲击点为中心,扩大探索半径,组织网络搜索,寻找另一个黑匣子。在找到两个黑匣子后,我们将等待真相。在评论区留言,点击关注,等待您查看更多内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飞行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