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75万跑分+OIS防抖+67W闪充,12+256GB仅2399元,卢伟冰良心了

时间:2022-03-24 13:22:12       来源:科技日日说

原标题:75万跑分+OIS防抖+67W闪充,12+256GB仅2399元,卢伟冰良心了

在Redmi K50系列发布会上,卢伟冰还给我们带来了一款轻型旗舰机K40S,是K40的升级版,做出了3个传承和4个升级,为什么会突然推出升级版呢?主要还是K40销量太好了,根据数据显示,在2月份某东自营K40的销量达到63.26万台,排名第二,仅次于iPhone 13的72.7万台,如此热门的手机,有必要推出升级版。

Redmi K40S虽然传承了处理器,并没有做出提升,同样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但是在散热方面,却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众所周知K40的续航使用的还是液冷热管,是比较低级的散热材料,而目前广大旗舰机采用的散热是VC材质,K40S升级为VC散热材料,同时覆盖面积达到3112mm²,散热更为出色,这样一来可以让骁龙870的性能发挥更加极致了,玩原神不在话下,更别说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配置要求更低的手机了。

同样的,在内存和闪存方面,K40S仍然采用最先进的配置,分别是LPDDR5和UFS3.1,而在12+256GB大内存版本,售价仅2399元,这样的配置是比较划算的,是卢伟冰推出的良心手机,在各项配置优化下,该机的性能达到75万跑分,比上一代跑分提升了不少,可见优化更加突出了。

在拍照方面,K40S的主摄和K40一样,都是4800万像素镜头,只是多加了OIS光学防抖,在镜头加入一个马达,做了防抖之后手持拍摄更上一个台阶,拍出来的手机更加清晰,不会因为抖动造成模糊等现象,当然入手K40S的用户,应该都不大注重拍照吧?大多注重拍照的,她们几乎都喜欢OV手机,然而在同等价位上,显然Redmi的配置更高。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变得更快,每天留给手机充电的时间不多,如果按照33W的K40充电速度,的确浪费了不少时间,好在K40S的充电速度提升很大,直接配备了67W闪充,可以在38分钟将4520mAh充至100%电量,比K40足足省了十几分钟,大家不要看短短十几分钟,等待使得人们变得不耐烦,每个人都讨厌等待,会使得心情变得更加焦虑,有时可能影响一天的心情!

K40S保留了K40的屏幕,采用三星E4屏幕,是素质非常高的屏幕,同样支持120Hz刷新率,当然,没有K50的2K分辨率,这点并不感到意外,因为K40S的电池容量没有K50大,配上2K屏会影响续航,对于很多用户来说1080P已经不错了,苹果iPhone 13 Pro Max不也是1080P分辨率吗?售价还如此昂贵!

写在最后:

这次卢伟冰推出的3款手机,Redmi K40S是最为便宜的,12+256GB版售价更加亲民,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很好,使用几年不成问题,性能配置足够的高,综合配置也齐全,什么红外遥控、NFC、立体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等等,都给你配备上了,又是较为轻薄的5G手机,的确是较为值得入手的良心手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