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标GB28181平台EasyGBS如何开启语音对讲功能?

时间:2022-04-21 17:27:29       来源:EasyGBS

原标题:国标GB28181平台EasyGBS如何开启语音对讲功能?

EasyGBS是基于国标GB28181协议的视频平台,具备优秀的视频能力,如视频监控直播、云端录像、检索与回看、告警上报、平台级联,以及语音对讲功能。语音对讲在安防监控行业具有重要作用,它可以实现平台通过设备向监控现场语音喊话、广播,通过摄像头的拾音系统,也可以采集现场的音频传输到平台。例如在遇到特殊情况时,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可以通过语音对讲功能向现场发出语音提醒,或指挥现场工作等。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分享一下EasyGBS平台开启语音对讲的操作步骤。

1)在EasyGBS服务端开启https访问,在EasyGBS目录ini文件修改配置,如下图:

2)在摄像头的配置中开启复合流,点击保存,示例如下:

3)将支持音频的设备接入EasyGBS平台,在【设备管理】中,点击播放:

4)在视频播放界面,点击语音图标,即可对讲。

国标GB28181协议视频平台EasyGBS已经实现了十分丰富的安防视频功能,也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如明厨亮灶、雪亮工程、平安乡村等。EasyGBS强大的视频能力既可以作为业务平台,也能作为视频能力平台进行调用,去年我们也更换了新内核,新内核版的EasyGBS性能更加稳定和流畅。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演示平台进行体验和部署测试。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EasyG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