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影视剧没有了特效,迪丽热巴太尴尬,古天乐演技爆表

时间:2022-04-25 10:36:35       来源:何何爱八卦

原标题:当影视剧没有了特效,迪丽热巴太尴尬,古天乐演技爆表

影视剧中的特效是极为常见的,无论是什么剧情,或多或少都会有些特效,那些特效看起来就很吸引人,使观看整部剧的感受更加的舒服,在我们这些网民的脑海里,估计最常见的就是那所谓的“五毛钱特效”吧。

而就在自从有了特效以后,那些剧组也就没有专门的去取经拍摄,而是全部都在绿布后完成拍摄,然后的一句话来说,就是:duang的一声放在那里了。

前几年很火的电视剧三生三世里面,小狐狸总是喜欢摇尾巴,而那几条尾巴也是毛茸茸的十分讨人喜欢,而且在她在做摇尾巴的那个动作时,大家都被小狐狸的灵性迷的那可是一个神魂颠倒呢。但是你们知道吗?在拍摄现场姐姐迪丽热巴是没有这些尾巴的。而在现场的时候他的胃吧,是全靠她自己来想象的呢,虽然通过图片就可以感受到雪丽热巴在拍摄现场有多尴尬,但是还是要为她这个无形胜似有型的表演点个赞啊。

而且在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样的一幕?

在他们商讨的一个场面,曾经背后出现了瀑布。而他们身后那个瀑布并不是真的瀑布。也不是什么用特效p成的。你们知道是什么吗?他就是直接用塑料布所套上的。要是仔细观察的话,我相信你你也会哈哈大笑。果然江湖上人才辈出,各显神通。

不过古天乐在那样的一个情况下还能憋住不笑,而且将精湛的演技发挥得好,也真是厉害了呀!要是换成我的话,我可能就会忍不住一直在那里笑。果然成名的人都是有些本事的。

这也是很考验演员们的演技得了。不过技术可以可以进步,职业演员的精神也要把关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迪丽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