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魔7系列变形金刚套装发布:UDC全面屏+135W魔闪充电,梦幻联动

时间:2022-04-26 21:33:43       来源:科技Mentor

原标题:红魔7系列变形金刚套装发布:UDC全面屏+135W魔闪充电,梦幻联动

4月25日,红魔7系列的变形金刚联动限量套装正式发布,此次联动的机型涵盖了标准版与Pro版本,极大的降低了购机门槛,让联名不再是顶配专属。虽然红魔7的性能颜值堆料都很不错,但是与“大哥”红魔7 Pro相比,还是逊色了一些,所以本篇文章小M着重的聊聊全新发布的红魔7 Pro擎天柱版。

既然是联名限量版本,改动最大的肯定就是产品的外观,所以这次的红魔7 Pro擎天柱版,对外观部分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为了更迎合擎天柱,该机的机身以蓝红配色为主,同时在机身背板还增加了许多的变形金刚元素,例如烈焰纹理和博派脸谱,但不变的还是中间的氘风装甲与周围密集的散热孔,因此这款手机的散热并不没有因为外观的改变而打折。

红魔7 Pro擎天柱版采用了一块6.8英寸的UDC全面屏,屏幕材质为OLED,而且这款手机还采用了屏下摄像技术,所以在屏幕上并没有开孔,使得屏幕的观感更震撼出色,无疑这项技术成为了该机的加分项。另外,红魔7 Pro擎天柱的屏幕还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960Hz触控采样率,超高的参数确保了该机在玩游戏时会更加丝滑无阻。

影像方面,红魔7 Pro擎天柱与普通版本基本没什么太大的区别,该机前摄依旧采用了16MP镜头,虽然屏下方案会影响到成像效果,但是日常使用毫无问题,只是逆光环境下不太理想。另外,该机后置依旧采用了三摄方案,分别为64MP主摄、8MP超广角与2MP微距镜头,虽然看起来这套相机组合比较廉价,但该机毕竟是一款游戏手机,所以影像配置稍弱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核心配置方面,红魔7 Pro擎天柱版搭载了骁龙8 Gen1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安卓阵营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处理器,再配合LPDDR5+UFS3.1内存组合,所以该机有着非常强劲的性能表现。有一说一,骁龙8 Gen1的发热与功耗依旧是老大难问题,为了更好的解决散热,红魔7 Pro擎天柱版采用了ICE 9.0魔冷散热系统,总散热材料面积达到了41279mm²,所以能有效地缓解发热烫手的问题出现。

续航方面,红魔7 Pro擎天柱版采用了一块5000毫安大电池,中轻度使用自然没有任何问题,但是长时间玩游戏,肯定也会力不从心。为了弥补功耗过快的问题,红魔7 Pro擎天柱版也支持135W快充,除了充电更快外,这款手机还随机附赠了脸谱设计的165W快充,所以平时出门在仅需一个充电头,即可满足大部分电子产品的快充需求,很好的解决了收纳难问题。

总得来讲,红魔7 Pro擎天柱版是一款颜值在线,并且性能十分出色的联名款手机,对于喜欢擎天柱的人群来说,这款手机还是相当具有诱惑力。目前,红魔7 Pro擎天柱版已经开启了预售,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去官网支付定金,在4月28日支付余下尾款即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