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国移动彻底爆发:29元月租+80G流量+200分钟,提速降费良心了!

时间:2022-04-27 06:01:52       来源:科技日日说

原标题:中国移动彻底爆发:29元月租+80G流量+200分钟,提速降费良心了!

如果经历2G网络时代的朋友,都应该记得以前的流量有多么昂贵,中国移动推出的套餐,5元才得30MB流量,当然因为当时是2G网速,所用的流量也不多,不过仍然是不够用的,而3G网络,流量费用仍然很贵,直到国家出手,工信部要求三大运营商要“提速降费”,采用了现在较为便宜的套餐。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想要的是低月租和高流量的套餐,也就是月租非常低,但是流量又非常多,如果大家直接去三大运营商的营业厅办理,肯定不会办理到合适的套餐,他们都巴不得我们开通套餐月租越贵越好,三大运营商都有一个很糟糕的规定,就是用户不能降低套餐月租,只能升级套餐,因此我个人建议大家使用互联网套餐,因为这些套餐是比较划算的,这次,中国移动彻底爆发了,推出的这款“移动青铜卡”,就是一款比较实惠的套餐!

中国移动这款套餐,它的月租只有29元,每天不到1元钱的流量费,但是流量却非常多,足足有80G的全国流量,不过它不全是通用流量,而是50G通用流量,以及30G的定向流量,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这么多流量应该是够用了,而且这些定向流量还是非常有用处的,因为包含了很多常用的APP。

移动该套餐包含的定向流量是30GB,它包含了国内很多主流的软件,包括百度、百度地图、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抖音和网易云等软件,因此使用这些软件,可以优先使用定向流量,国内三大主流视频软件都包含了,其它的比如玩游戏、聊微信等,还剩下50G流量完全是够用的。

大家要注意的是,该套餐的原套餐是29元月租,流量是2GB和100分钟通话,而现在只是做了优惠活动,活动期限是2年,我们去营业厅办理套餐,一般也是签订2年的合约,2年之后会恢复原来的2GB和100分钟。而2年之内,可以享受29元月租80GB流量,以及200分钟通话,这样已经是比较划算了,过期之后大家可以销号了,因为不再划算,因此这款套餐适合做流量副卡,像我一样保留了8元月租保号,其它的都是流量副卡,这样会比较划算。

虽然仅赠送200分钟语音通话,不过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基本够用了,因为他们主要是使用微信语音等聊天,现在互联网已经非常发达了,除非是一些客服、快递员、外卖员,他们就比较需要语音通话较多的套餐。

写在最后:

如今的人们已经离不开流量,最怕没流量使用了,出门在外一部手机就够了,可以搭公车、乘地铁,可以扫码支付,但是这前提是你必须有流量,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WiFi,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入手一款低月租多流量的套餐,每个月还能省下不少的费用,比如现在大多套餐,100元左右才能得到40GB流量,中国移动青铜卡,每月可以省去70元,一年省840元,这不香吗?当然该套餐有地域要求,有些地区是不允许办理,大家可以咨询客服情况,如果能够办理,也是比较划算的,大家认为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