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4卫星连接稳了?苹果买了17颗卫星服务

时间:2022-04-27 05:59:28       来源:花街才科技

原标题:iPhone 14卫星连接稳了?苹果买了17颗卫星服务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早在本月中旬,彭博社就报道称,卫星连接功能最早可能与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一起发布,随后再引入Apple Watch中,苹果计划在未来的Apple Watch中加入卫星连接功能。

今日,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再次肯定了这一说法,他认为,苹果手表注定要实现这一功能,苹果设备可能在今明两年实现这一功能。

无论是在iPhone还是Apple Watch上,这项技术将为Garmin inReach Explorer和SPOT(具有类似功能的手表式卫星通讯装置)提供一个替代方案。

据悉,苹果及其卫星合作伙伴Globalstar正在考虑推出这个功能。Globalstar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曾表示,已经与匿名客户达成一项协议,这名客户已经支付了数亿美元的资金,而Globalstar将用17颗新卫星为这名客户提供“持续的卫星服务”。

外界猜测,Globalstar所说的这名客户应该就是苹果了,只是因为签了保密协议没有挑明而已。

据悉,苹果今年将会发布三款新Apple Watch,除了常规更新的基础表款Apple Watch S8以外,Apple Watch SE也将迎来新的更新,还有一款是极限运动版的,配置更加豪华,功能也更齐全。爆料称,仅普通版和极限运动版支持卫星连接,而SE则是不支持的。

按照彭博社之前的说法,苹果确实在开发开发iPhone的卫星功能,但仅限于一些紧急情况下使用,苹果计划让iPhone通过这两种情况来实现卫星连接。

一是通过卫星网络发送紧急消息,当用户所在地区无网络覆盖时可以通过卫星网络向紧急服务和联系人发送短信

。该求救短信将与短信、iMessage一起放在“信息”应用里。不过它的聊天气泡是灰色的而不是彩色的,消息长度也会受到限制。

二是允许用户可以使用卫星功能向当地相关部门报告危机事件,如车祸、船祸、飞机失事、火灾、自然灾害等。

另外,彭博社还表示,

卫星连接功能将取决于当地的监管和可用性,苹果并不会在每个国家和地区推出这个功能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Apple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