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妈妈找了一天消失的手机,找到时不淡定,宝宝:怪俺咯

时间:2022-04-27 08:48:11       来源:美食卡卡

原标题:妈妈找了一天消失的手机,找到时不淡定,宝宝:怪俺咯

导读妈妈找了一天消失的手机,找到时不淡定,宝宝:怪俺咯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手机早已普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必备品,尤其随着网络技术越来越发达,手机早已不再是简单提供即时远程语音沟通功能的机器,而是已经彻底与生活融为一体,不可拆分。手机造型严重的同质化又催生了另一个行业的火爆发展,手机配件,其中尤以各种各样的手机保护壳最为抢眼。

单纯的图案花纹已经满足不了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各种奇葩造型的手机保护壳就这样应运而生。

今天就和大家说一个让人哭笑不得关于手机壳的故事。

妈妈找了一天消失的手机,找到时哭笑不得,宝宝:怪我咯

小雪是一位宝妈,家里有一个三岁的男孩儿,刚刚学会走路的宝宝很是淘气,每天在家里都都闲不住,东奔西跑,东躲西藏,经常把家里弄得乌烟瘴气。

时间一久,小雪也习惯了宝宝的性格,经常被他弄丢一些小东西也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说不定哪天不用找它自己就出来了。

这天小雪休息在家,清早起床就发现手机不见了,用另外的手机打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由于头天晚上睡觉手机有静音的习惯,所以即便打电话手机也根本想不了,小雪寻思八成又是被儿子给弄到哪去了,便开始随着儿子的足迹,在各个房间搜寻,结果竟是一无所获,这让小雪有些抓狂,算了,先不找了,回头再说吧。

看了会电视,小雪忽然想起来了什么,昨天刚新买了个手机保护壳,是拖鞋造型的,到手后自己就换上了,难不成手机被丢进鞋柜了?小雪赶紧去鞋柜里找,结果还是一无所获。

这时宝宝来到了妈妈面前,右脚上的那只粉红“拖鞋”十分的扎眼,小雪忽然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刚才她可是看着宝宝趿拉着这只分红“拖鞋”各个屋子走来走去啊。有那么一刹那仿佛自己的心都被揪了一下。

那可是自己心爱的水果手机啊,一把从宝宝脚下夺过“拖鞋”,翻过来看,果然是自己的手机。简直是欲哭无泪。

不过,万幸的是,手机并没有什么损伤,只是屏幕保护膜磨损比较严重,看到这,小雪长出了一口气,心中的“怒火”也压了下去。

这下轮到宝宝蒙圈了,这什么情况?我就穿了一下新拖鞋而已吧,妈妈的脸色怎么一阵红一阵白的,我没惹她生气吧?宝宝一脸无奈,似乎在说,怪我咯?

你身边发生类似的趣事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区留言讨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