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拿捏住性能与颜值的拯救者Y90,为手游定制而生

时间:2022-04-29 21:42:47       来源:科技章鱼烧

原标题:拿捏住性能与颜值的拯救者Y90,为手游定制而生

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一台称心如意的设备有多重要自然不必多说。就拿外观来说,在大部分游戏手机厂商还执着于竖向设计的时候,联想拯救者Y90游戏手机独特的中置架构显然能让手游用户们更加得心应手,这种设计有效避免双手接触核心的发热区域,更好的保证了手游爱好者长时间游戏状态的舒适感。

相比手机市场一众左上角矩阵相机模组的设计,拯救者Y90游戏手机的外观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正中央的摄影头模组设计让整机更富有对称美感,搭配拯救者标志性的"Y“型LOGO信仰灯,电竞的氛围感在整个机身完美展现,上手辨识度拉满。

拯救者Y90游戏手机采用了雾面玻璃的后盖,钛晶灰的配色在光线的照射下能够呈现出亮度的微妙变化,圆润而瘦长的机身充满科技感,仿佛眼前的是一艘极具质感的太空飞船。

手机的正面则采用了更具未来感的无开孔的设计,6.92英寸的三星AMOLED E4屏幕搭配相同宽度的额头和下巴看起来更舒服。并且,这块屏幕还拥有144HZ的刷新率以及720Hz的多指触控采样率,触控延迟低至3.4ms,出色的屏幕全力助攻手游爱好者的游戏体验。

作为专业的游戏手机,强悍的性能是必不可少的,拯救者Y90游戏手机搭载了新一代的骁龙8 Gen1处理器,相较上一代,其CPU性能提升20%,GPU图形提升30%,GPU能效提升25%,很好的为大型游戏的流畅性奠定了基础。

同时,USF3.1+SSD组成的 RAID 0存储 磁盘阵列能将随机写入性能提升50%,通俗易懂来说,等同于你使用拯救者Y90游戏手机安装游戏,将比普通手机所花费的时间要缩减一半,其性能的炸裂程度可想而知。

正所谓好鞍配好马,散热对于性能释放至关重要,拯救者Y90游戏手机的霜刃M散热系统拥有超大面积的液冷VC散热板,以及拥有双鳍片双风扇的加持,双擎风冷可以在被动散热的基础上额外提供约4W主动散热性能释放,让用户的游戏体验真正不受限。

高颜值的外观设计,顶尖的性能体验,外加5600mAh的大电池+68W的闪充组合下带来超强的续航能力,内外兼修的拯救者Y90游戏手机正是专为游戏而生,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选对了设备,手游体验也将会如虎添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