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骁龙888+5000mAh+256GB+2K屏,从5299元直降到3669元,感觉真香

时间:2022-04-29 21:31:13       来源:北境不忘

原标题:骁龙888+5000mAh+256GB+2K屏,从5299元直降到3669元,感觉真香

iPhone12使用了一年多,电池健康已经跌至87%,每天最低要充两次电,续航体验让我感到无奈,而且身处于2022年,身边朋友同事都在使用高刷屏手机,而且个个拍照都比你强,心里难免有些不是滋味,于是换掉了iPhone12,入手了正在“大降价”的小米11Pro,如今重度使用好些天了,关于小米11Pro的体验心里不说憋得难受。

为什么作为苹果用户,要放弃iPhone12选择小米11Pro呢?原因其实很简单,已经用腻了苹果,感觉近些年一直在挤牙膏,外观变化不大,配置升级也不大,除非有钱买Pro版本,否则更低规格的iPhone,只能被当成“韭菜”割,而我看到小米11Pro已经跌至3669元后,心里提起了兴趣,毕竟小米11Pro的配置非常强悍,而且现在的价格也不贵。

初次上手小米11Pro,给我的感受就是沉重,毕竟iPhone12的重量也只有162g,而小米11Pro裸机重量就来到了208g,厚度也达到了8.5mm,虽然是厚重了些,但握在手里总是会给自己一种暗示,那就是这款手机堆料很足,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咱们先从重要程度仅次于处理器的屏幕开始聊起。

小米11Pro配备了6.81英寸AMOLED三星E4直屏,可能是之前用惯了6.1英寸的iPhone12,刚换到小米11Pro后感觉屏幕特别大,单手操控变得不再那么方便了,但是左上角挖孔屏的设计,带来了超高的屏占比,屏幕视觉体验比iPhone12好太多了,同时小米11Pro这块屏幕支持2K分辨率、120Hz高刷、480Hz采样率、5000000:1对比度,支持杜比视界和MEMC运动补偿,峰值亮度1700nit,以前总听人说就算是标准版的iPhone,屏幕调校也比安卓旗舰机强,现在我可不这么认同了,但凡是体验过小米11Pro的屏幕,再回头看看iPhone12,你会发现体验完全不在一个级别。

影像方面小米11Pro比iPhone12强太多,后置5000万三星GN2大底主摄+13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长焦,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5倍光变,支持8K视频录制,不管是暗光拍照、长焦拍照、视频录制还是焦段覆盖,小米11Pro相比iPhone12都是碾压式的胜利,两者可以说是一个天一个地。

晚上我都会躺在床上拿着手机追剧,小米11Pro配备了双立体侧边扬声器,并经过了哈曼卡顿专业调音,外放表现相当优秀,视觉和听觉上,小米11Pro都能让我满足,而在续航方面,小米11Pro的表现也不差,内置5000mAh大电池,日常使用不玩游戏大概可以坚持一天的时间,如果把2K分辨率关闭,续航时间会大幅提升,同时小米11Pro支持67W有线+67W无线+10W无线反向充电,充电体验就不必多说了,虽然一款安卓机都可以秒杀苹果。

可能有朋友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考虑最新的小米12?原因是小米12影像、屏幕、外放以及充电都不如小米11Pro,更为关键的是,小米11Pro机身可是支持了IP68防水的啊!当然有朋友会说:骁龙888功耗高发热也高啊!其实相对A14而言,骁龙888的温度不算高,除非你是长时间高特效重度运行原神这款手机,否则如果是玩王者或吃鸡,温度其实还好。

小米11Pro是小米今年与去年推出的手机中,我个人觉得配置与价格最为均衡的一款,目前8G+256G版本已经从5299元跌至3669元,算下来直降了1630元,以目前的价格来看入手非常划算,总的来讲,小米11Pro是一款兼顾续航、充电、屏幕、性能、拍照以及机身品质的好手机,放弃iPhone12,选择捡漏小米11Pro,我个人并不后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