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仅2499元,骁龙888+48MP三摄+三星屏,还有12+256G内存

时间:2022-04-30 10:17:18       来源:斯利廷

原标题:仅2499元,骁龙888+48MP三摄+三星屏,还有12+256G内存

转眼之间就要五月份了,手机市场逐渐沉寂下来,各大厂商接下来应该都没啥新机,还有一个多月就是年中的618,相信他们都在着手准备促销活动,但等等党的话其实现在也可以出手,目前还是有很多产品在降价的,除了新推出的那些真香机以外,去年的部分旗舰也有很大幅度的跳水,比如回归OPPO旗下的一加,就是一款骁龙888机型在清仓,12+256G版本仅2499元,它就是一加9。

配置方面一加9还是非常给力的,拥有性能铁三角的组合,安兔兔跑分超过80万,配备多重立体冷静散热系统,可以长时间压制这颗火龙,日常使用有着不错的流畅度,它采用6.55英寸2.5D柔性屏,三星AMOLED材质,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显示效果和抗摔性都很不错,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容量,拥有65W闪充,续航表现中规中矩,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拍照是它的主要卖点,48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200万黑白的组合,市面上是比较少见的,主摄为索尼IMX689,超广角则是索尼IMX766,两颗镜头均有着出色的成像质量,具备2倍光学变焦和20倍数码变焦,可以8K30FPS或者4K60FPS视频录制,影像系统十分强大,没有长焦镜头有些遗憾,但毕竟现在很多旗舰也不配备,所以也是可以理解的,在这里也想问问大家对长焦有需求吗?

至于细节和设计,一加手机都是很注重的,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NFC等功能都不会缺席,整机重量183g,厚度仅为8.1mm,拿在手上十分轻薄,几个配色是简约单纯的风格,玻璃后盖摸起来很舒服,但很可惜边框缩水成了塑料材质,在发布时这也是它最大的槽点,尽管经过处理后有金属的感觉,但整体强度打了折扣,很可能用久之后痕迹比较明显,介意的朋友要慎重考虑了。

总体来说,一加手机在国内还是小众,产品销量向来不是很高,但在发烧友心中有比较高的地位,当初一加7 Pro算是带火了高刷新率这个概念,成为了现如今智能手机的潮流,只可惜它没能持续进步,从一加9系列到一加10 Pro,似乎都没啥明显的吸引力,目前该机也是降价到冰点,估计后续是要清仓退市了,那么大家觉得12+256GB仅2499元,一加9现在还值得购买吗?欢迎留言交流。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