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男生出院,女友要帮忙拍照,实则在查手机,网友:没必要

时间:2022-05-08 10:03:21       来源:二叔的生活观

原标题:男生出院,女友要帮忙拍照,实则在查手机,网友:没必要

要问现在的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说是手机。因为手机陪伴我们的时间最长,不论是公事还是私事都需要用到手机,没有手机就好像少了很重要的东西。

手机的作用确实很强大,可以用来联系朋友,可以用来与家中的老人开视频聊天,还可以用手机追剧,更可以用手机付款。正是因为手机的重要性,才让很多人打起了手机的主意。

那些谈恋爱的情侣们很关注另一半的手机,总是好奇另一半的手机里面有什么,是否还有其他的女友。那些结过婚的人更关心另一半的手机,好奇另一半是否又在手机上借钱了,好奇另一半是否通过手机和一些异性聊天了。

因为好奇,很多人会查看另一半的手机。但是查看另一半的手机又感觉有些不尊重另一半,不查看又十分好奇,为了避免让另一半多心很多人会选择偷偷查看手机。5月6日,贵州,一位女子分享了一则视频走红网络。

在一家医院内,有一个男生因病住院了,在医院的这么多天真的快要无聊死了,好不容易等到出院了这位男生真的很开心。女友也感到很开心,为了庆祝男友身体恢复还特意买了花送给男友,在出院的时候女友坚持要给男生拍照。

女友拿到了男友的手机,让男友坐在床上想要给男友拍一个好看的照片。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女友说是给男友拍照,实际上是在查看男友的手机,她装作拍照的样子查看男友和谁聊天。

男友坐在床上真的着急了,一直问女友好了没有,女友则一本正经的回复马上就好了。那一幕被一个护士看见,于是拍下视频发布到网上,有网友对此表示:查手机真的没必要,没意思,不应该这样做。

小谷观点:

手机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物品,因为手机的功能太强大了,可以刷视频可以聊天,可以处理工作上的事情。因为手机的强大,那些在恋爱中的人十分不放心自己的另一半。

他们总是担心自己的另一半除了自己以外还有别人,总担心另一半会在手机上和其他人聊天,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这样做,但是他们又不知道另一半是否这样做了。

为了让自己安心,他们便会查看对方的手机,什么都查不出来的时候她们就会安心了。这样的举动虽然会让人感觉安心,但也有让人感觉不安心的时候,万一查出来什么该如何收场?

如果自己的另一半真心与别人有什么事情,难道自己就要和另一半分手吗?很多人即使发现另一半和其他人有什么事情,也不会和另一半分手,反而会因为发现了一些真相让自己难过。

与其那样,还不如不去查另一半的手机,因为用查手机这样的方式去拴住一个人真的太卑微了。与其卑微地去爱另一半,不如把那个心思放在自己的身上,去爱自己,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