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国移动“大方”了:针对10年没换号的老用户,给出4个特权

时间:2022-05-14 11:22:51       来源:小柴犬的一生

原标题:中国移动“大方”了:针对10年没换号的老用户,给出4个特权

中国移动可以算得上是,在三大运营商当中名气最大,两极分化比较严重的一个运营商了。最主要的原因,也就是因为过去很多人在购买相关的套餐过程当中里面藏着非常多的套路。并且他的费用确实也不便宜。可以说在三大运营商当中,他绝对是最抠门的那一个。

其实按照道理来说,很多人可能觉得哦中国移动的服务、售后、价格不合适之后就会选择换一个运营商。但实际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自己的手机号已经绑定了很多非常重要的东西,比如说微信银行卡还有很多软件,如果要注销掉这一个电话号码的话还是非常麻烦的,所以中国移动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会“有恃无恐”,毕竟就算一个手机号关联的业务太多,中国移动的收费也只是比较高,没有因此换掉号码的必要。

搜图

编辑

而现在大家可以不需要更换自己的号码就能够更换自己的运营商可能也正是这一点,中国移动感受到了比较大的威胁,觉得在今后可能会失去很多老用户的市场。所以对于已经使用中国移动长达10年的老用户给到了以下四项特权。我们可以看了一下一直以来以抠门著称的中国移动给到了哪些特权。

搜图

编辑

网龄特权

首先就是针对中国移动号码手机越长的用户。从四年开始,四年的话,也就是三星级用户。最高是五星级。如果能够达到最高的等级的话,那么就可以享受延长待机、透支话费、生日祝福等等。还有对于现在非常受欢迎的5G套餐,如果是老用户的话,那么中国移动给到了优惠也是更多的。

搜图

编辑

免费升级套餐特权

确实像免费的升级套餐特权,很多人应该有过这样的服务开通。但是只是可能前面一个月他比较优惠,到后面之后他就没有优惠了。但这一次中国移动并没有选择这样的方式,而是在套餐优惠的过程当中服务也会升级,也不会说去加很多费用。

搜图

编辑

免停机待机时长特权

也就是很多人可能会查自己手机停机之后需要别人给他交话费,虽然说也并不是很麻烦,但是如果自己的手机还能够继续交话费。也就是说,手机停机了,时间能够更长一点。那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使用肯定就会更方便。自己的手机停机了,还能够正常交话费。这一点确实是非常不错的。

搜图

编辑

免费宽带特权

可以说这一点,中国移动还算是比较良心了。像很多大城市里面租房子的话,如果想要专门去办一个宽带的话,费用还是比较高的,并且每个月收据的费用也是大几十。还有很多人可能除了过年的时间,大部分时间都在外地,自己家里也需要每个月缴纳网费。而这一次如果是中国移动的老用户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享受到免费宽带特权。那么也就是为了更好地留住老客户能够让他们不要去进行携号转网的一个操作。

结束语

正是因为现在人们都选择变得越来越自由,这也给我们的三大运营商发展制造了一点压力。让这三个品牌在以后的发展过程当中会越来越注重给人们带来更好的服务质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