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15.5RC和iOS15.5正式版差不多,iPhone11续航和信号简直逆天

时间:2022-05-15 12:41:04       来源:花生评测

原标题:iOS15.5RC和iOS15.5正式版差不多,iPhone11续航和信号简直逆天

iOS15.5RC版最近很受果粉们的关注,这次苹果继续深度优化系统,重点对电池和信号进行了改善,不少用户表示自己的iPhone升级后确实体验更加出色了,那么iPhone11升级后会有哪些提升呢?

续航方面

iPhone11升级后发现掉电速度变慢了许多,上个版本充满电坚持了10分钟就掉了1%,而iPhone11升级到iOS15.5RC版后满电到99%坚持了15分钟,确实系统更加省电了。经过3小时的续航测试(1小时的王者荣耀,1小时抖音,1小时微博)剩余电量为62%,而上个版本同样的测试场景下剩余电量只有55%,这次iOS15.5RC续航明显提升了。

流畅度

在iOS15.4.1的时候,流畅度已经很不错了,这次iOS15.5RC重点是优化软件和游戏的载入时间,系统流畅度相当的丝滑,和同时的iPhone12比起来也毫不逊色。

发热情况

很多用户表示目前还是用的iOS14系统,日常轻度使用APP都有点发热,更不谈游戏发热了,这次iOS15.5RC版对发热也有一定的改善,日常使用基本上不怎么发热,玩游戏的话发热也降低了一些,这样CPU就不会降频,游戏帧数可以一直保持在60FPS左右。

杀后台

相比iOS14来说,杀后台明显改善了,之前开3个APP都会经常被杀掉,而iOS15.5RC测试了同时开启5-6个APP都没有出现杀后台。

信号表现

iOS14信号大家都知道不怎么好,经常会出现打电话呼叫失败的情况,而且网络延迟很高,在外面开4G玩游戏延迟很高,升级到iOS15.5RC后,打电话再也没有出现呼叫失败的情况了,而且4G网络玩游戏延迟进一步降低了,不会出现比如王者荣耀460的情况。

以上就是iPhone11升级iOS15.5RC版真实感受,续航和信号提升明显,其他方面均有一定的提升,iOS15.5RC版基本上就是正式版了,建议同款机型的朋友升级获得更好的体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