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人才?当魅族17戴上李云龙手机壳?网友纷纷拍手称绝

时间:2022-05-16 05:34:13       来源:忠实的宠物狗

原标题:人才?当魅族17戴上李云龙手机壳?网友纷纷拍手称绝

这两年,有些手机厂商在手机外观设计上,给人一种“山穷水尽疑无路”的感觉,很多不同品牌的手机在设计经常撞脸,雷同度非常高。不过,魅族就可以说是手机行业中的一股清流,在外观设计上有自己的创新、自己的坚持。譬如魅族16系列、魅族16s系列,不仅外观设计漂亮,而且辨识度也很高。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魅族全新发布的魅族17系列旗舰机,其外观设计也是辨识度极高,在今年发布的所有手机中,魅族17的外观设计确实是比较独特的,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的那种。

如上所述,魅族17外观设计很独特,其正面采用的是右上角单摄挖孔屏,孔径2.99mm,四边框很窄,还坚持做了白色前面板,观感就像四边等宽。当然,最独特的莫过于魅族17的背面设计,魅族17背面有4个摄像头,横排并列摆放,中间还保留了极具魅族特色的环形闪光灯,这设计确实独特,让人眼前一亮,不会说雷同度高,而让人审美疲劳。

那么问题来了,魅族17长这样?手机壳该怎么设计呢?大家放心,这难不倒手机壳厂商,正所谓“高手在民间”,这不,手机壳厂商连夜开会,做出了魅族17最无违和感的手机壳,网友看了之后纷纷拍手称绝。看了魅族17这个毫无违和感的手机壳之后,笔者耳边突然响起了李云龙的一句话:“你他娘的真是个人才”!

魅族17这个手机壳,巧妙的采用了电视剧《亮剑》中,李云龙手持望远镜那个动作,将魅族17的四个摄像头融合到望远镜上,看起来真的是毫无违和感,太巧妙了,能够想到这设计的朋友,还真是个人才啊。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评论留言,不妨说说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