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锁定5月30日,荣耀70系列将正式发布

时间:2022-05-18 08:37:55       来源:锋向科技

原标题:锁定5月30日,荣耀70系列将正式发布

此前已经讲过这个月下旬是中端机井喷期,其中就包括昨天官宣的荣耀70系列。今天荣耀70系列的发布日期就确认了。

根据官方的信息荣耀70系列将在5月30日正式发布,不得不说赵明是真会卡点。5月30日发布寓意已经非常明显了,就是要在618一炮而红。因此可以猜测荣耀70系列的正式发售时间肯定是5月31日晚零点,或者在6月初选择一个时间。

从官方的宣传视频可以看出荣耀70系列的外观与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的地方做了小修改。比如:后置摄像头区域从原来纯圆变成了椭圆(两个小圆而讲)。所以这一次荣耀70系列在外观的卖点上应该还是新的工艺与新的配色,毕竟外观设计可讲的点并不是很多。

根据行业的信息荣耀70系列还是有三款机型,其中荣耀70是基于高通骁龙7Gen 1平台打造;荣耀70 Pro是基于联发科天玑8100打造;荣耀70 Pro+是基于联发科天玑9000平台打造。这样的组合方式让荣耀数字系列重新回到旗舰的系列,与当年荣耀40系列极为相似。

另外荣耀70 Pro+将全球首发索尼IMX800传感器,主打影像表现。行业爆料人称荣耀数字系列的拍照终于支棱起来了,遗憾的是根据消息只有这一款机型是索尼IMX800。剩下两款是什么传感器目前还没有曝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