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19没有被砍!官方公布最新外观图:副屏回归,还是内个味!

时间:2022-05-21 05:56:20       来源:机智玩机机

原标题:魅族19没有被砍!官方公布最新外观图:副屏回归,还是内个味!

要说国产小众手机厂商中最令人关注的是哪家,排名第一的绝对是魅族了,这也是无奈的实际情况。因为现在的国内手机市场已经完全不同于前几年,小品牌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基本都是大厂商垄断市场。好处是用户买新机少了很多纠结,坏处是选择变少了

而以前能和魅族并列的一些小众品牌比如一加,锤子,努比亚等,要么被大厂收回,比如一加被OPPO收回,努比亚被中兴收回,要么就像锤子这样直接没了。唯独剩下魅族孤军奋战,很是艰辛。

但就在去年底也传来消息称魅族会被从汽车行业并向手机行业的吉利给收购,并且在今年这个传闻还愈演愈烈。虽然官方至今都没有回应,但在今年上半年国内大部分手机厂商都在发布新品的时候,却没有见到魅族的身影,不少网友都对魅族手机现状表示担忧

甚至还一度传闻按惯例一年一发的魅族19系列不会再有了,直接被砍掉,未来只有打着吉利品牌的"魅族"手机发布。但是近日,有两款魅族新机的外观专利却正式公开,有可能是不少人期待的魅族19系列。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公布信息显示,两款新机外观设计大同小异,都是左侧竖排“双环”排布方式,但外观装饰点缀存在巨大差异。左侧新机设计比较平常,采用矩形摄像模组设计,模组右侧有铭牌装饰。右侧新机比较有辨识度,下方镜头有环形闪光灯

并且摄像模组右侧有一块副屏,应该是用于拍照预览框、信息提醒等功能。而无论是环形闪光灯还是副屏,这都是极具辨识度的魅族设计传统,之前就令人津津乐道。尤其后置副屏是魅族率先采用

之后被誉为安卓之光的小米11 Ultra也采用了,还有不少人调侃是抄袭魅族。不过该专利图并未显示这两款手机的正面样式,所以魅族19系列到底长啥样还不太清楚。而魅族官方目前也没有公布关于魅族19系列的消息,但小智相信这份最新专利图公开是个好消息,可以期待魅族19系列的到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