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两款手机新外观专利公布 环闪仍在后摄亮眼,会是魅族19吗?

时间:2022-05-21 11:26:31       来源:机智直言

原标题:魅族两款手机新外观专利公布 环闪仍在后摄亮眼,会是魅族19吗?

其实,近期关于 @魅族科技 将推出魅族19系列新机的各种曝光再次成为魅友们热议的话题,毕竟在当初高通发布骁龙8 Gen1处理器的时候,魅族也曾公开表示会首批推出搭载该处理器的旗舰机型,不过现在有些遗憾的是,高通日前正式发布了骁龙8+新款旗舰处理器了,但是魅族的新款旗舰手机还在曝光渲染图。不过对于魅族,日前也有好消息公布,那就是有两款魅族新机的外观设计专利正式公布了出来,至于会不会用到传闻已久的魅族19系列上,还不得而知。不过从外观上看,明显与曝光的渲染图大相径庭。

日前,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公布信息显示,有两款魅族新机外观设计专利公布了出来,但是从公布的设计图看,两款设计可谓大相径庭。第一款新手机外观设计专利的摄像头模组采用了竖向的矩阵式分布,阶梯式设计,直观上看,该专利设计上有三颗摄像头,同时仍然保留了环闪设计,但是由于在魅族16系列上,魅族就将环闪与摄像头合并在了一起,所以也不排除该专利用的是后置四摄组合。

另外一款新手机外观设计专利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为横向矩阵,整个模块看上去与iQOO 9系列后置相机模块采用的全新的“全景舷窗”设计非常相似,几乎从左到右完整覆盖了机身的背部,辨识度非常高。不同的是,在魅族的专利上,后置四摄组合呈现的是正方形分布,左边两颗镜头较大,分别有金属圈和环形闪光灯包围。摄像头模组右侧有大面积铭牌,或许是金属质地,上面印有Pro的字样。

不过该专利图并未显示这两款手机的正面样式,所以魅族19系列到底长啥样还不太清楚。而魅族官方目前也没有公布关于魅族19系列的消息,但相信这份最新专利图公开是个好消息,可以期待魅族19系列的到来!另外,在今年1月份,魅族科技CEO黄质潘就曾表示,在2022年,魅族将聚焦为消费者打造极致、好用且独具魅族特色、拥有独特价值的旗舰手机产品,并持续推进品类多元化、领域多样化的全方位发展策略,让每一个产品和服务都能令消费者和各界合作伙伴感受到来自魅族的诚意用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