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厉害了!云南38岁男子花200万收藏上万部手机,未来将进行展示

时间:2022-05-22 07:17:29       来源:请叫我旅游君

原标题:厉害了!云南38岁男子花200万收藏上万部手机,未来将进行展示

科学发展日新月异,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改变,各类的电子产品也跟着我们走过了时代的变迁,云南昆明专门收藏手机的达人,他花了200万收藏了上万部手机,声称不同年龄层都可以在他这里找到用过的手机。

他就是38岁的陶立志。

陶先生称这个是个人情怀

你还记得你第一部手机

走进陶先生的收藏柜,上面满满都是那个时代的回忆。

1G时代到几年前的4G时代,一部部早就停产的手机静静地躺在属于它的角落里。

陶先生表示这个是一个人的情怀,它们也见证了每个时代的发展,大哥大、翻盖手机、按键手机、触屏手机各大厂商的老牌手机应有尽有。

每一部手机都是各自的设计,他代表了当时品牌手机的设计概念,不同手机适用于不同层次的人使用。

手机时代的发展

陶先生说:“无论你是20岁、30岁还是40岁,在这里你都能找到你曾经用过的手机,勾起曾经的回忆“。

是的,手机跟着我们一起成长,我还记得当时我第一部手机是花了500多的金立手机。

1973年5月3日一名男子站在纽约的街头打通了史上第一个移动电话而那时候人们的脑海里还没有“手机”这个词

1983年 5月摩托罗拉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商用手机摩托罗拉Dyna TAC 8000X售价3995美元,它也是我们后来港剧一直看到的大哥大,据陶先生介绍那个时候制造价格就要20000元,出去简直是一个人的身份标识。

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中国大陆,比手机更早流行起来的是公用电话亭 和 BB机,BB机也是当时普通人的标配。

1995年中国大陆出现第一款GSM手机爱立信GH3371999年摩托罗拉推出第一台折叠手机—“掌中宝”328c,颠覆了大家对手机的传统印象,还在同年,推出第一款全中文手机—摩托罗拉CD928+在此之前都是由外国引领我们手机的前进,爱立信,诺基亚更是那个时代的霸主。

也是在1999年,我们也出了第一款叫波导的国产手机,这款手机我没用过。

手机越来越小,也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这也是陶先生的说的情怀吧。

你还记得那个时候手打信息的晚上吗?

最后的独白

收藏了那么多手机,这个38岁的云南男子也准备后面拿出来展览,给同样感兴趣的人一次回忆的体验。

总有人花费心思帮我们留住过去的美好。

网友对此也是纷纷点赞,有一天他准备好了一个展览,估计又是一次不小的轰动。

你会去看嘛?

作者:江鄉贰的独白

故事:云南男子收藏上万部手机

配图:新闻报道&网络配图

每天分享一篇文章,如果你喜欢时事,点击关注即可阅读更多美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