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18全部参数遭“泄密”!网友:发布会不用看了

时间:2022-05-22 12:27:03       来源:丽丽侃娱

原标题:魅族18全部参数遭“泄密”!网友:发布会不用看了

众所周知,魅族18系列将在5月3日,也就是后天正式发布,但在今天,该机的全部配置和外观却遭到提前“泄密”,网友表示发布会不用看了。

就在今天中午,一组魅族18的配置宣传单在微博曝光,从内容来看,魅族18全系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配备LPDDRS+UFS3.1、8GB+128GB内存组合,并搭载双扬声器,120Hz的2K屏。Pro版还将配备4500毫安大电池,40W快充。不难看出,魅族18在配置上下了“血本”。

在拍照上,Pro版还将采用后置五摄设计,其中包含一颗5000万像素1/1.3超大底主摄、和129°超广角2cm超微距镜头。并支持3D ToF深感探测。可以说,此次魅族18在相机上也用料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魅族18采用一块6.2英寸的曲面屏,早前黄章曾说过,目前的曲面屏都是花拳绣腿不实用,魅族只做有价值的曲面屏。由此可见,此次魅族18的屏幕也暗藏“玄机”。

综合来看,此次魅族18的配置已向经济旗舰机看齐,竞争力非常强。如今逐渐边缘化的魅族能凭借18系列重获“生机”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