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国移动爆发了,19元月租+60G流量+200分通话,终于良心了

时间:2022-05-22 13:38:00       来源:科技日日说

原标题:中国移动爆发了,19元月租+60G流量+200分通话,终于良心了

随着工信部提出“提速降费”政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网速也提升了不少,如今5G时代到来,很多用户都开始用上了5G流量,网速变得更快了,相比于4G网速提升了10倍左右,不过很多用户应该用不到那么快的网速,最主要还是网速稳定,以及流量够用,网速越快流量用得越多,以前2G时代每个月可能30MB流量就够用了,如今10秒都撑不过去。

想要办理流量大的套餐,大家不能盲目去办理,如果大家选择就近营业厅办理,那有可能会吃亏上当,他们往往给你办理一些月租高,流量又比较少的套餐,大家可以跟我一样,我是使用主号8元月租中国移动保号套餐,平时也没有赠送流量和语音通话,只有一个来电显示,不过副卡可以选择一些互联网套餐,它们月租便宜,流量又十分多,办理起来比较划算。

这次中国移动爆发了,有一款中国移动的套餐“新青卡”,就是一款非常实惠的套餐,它有一个特点,就是月租比较便宜,但是流量又十分多,这应该是大家想要的套餐了,下面我们来看看该套餐的内容。

首先是月租,它每天不到1元的价格,月租金19元,可以说是非常低的月租了,如果你去附近营业厅办理,19元月租可能办理到的是2GB流量或者500MB流量,很难有更多的流量,而再看看这款“新青卡”,它虽然月租很低,但是流量却很多,高达60G全国流量,比很多100元月租流量还多,其中30GB是通用流量,还有30GB的定向流量,200分钟语音通话,因为现在很多用户都喜欢用微信语音,直接通话的用户是比较少了。

大家也别小看了这30GB定向流量了,它的用户也很大,包括大量的APP在内,大家常用的手机百度、爱奇艺、百度地图、微博、抖音、腾讯视频、优酷和好看视频等都在其中,非常划算的定向流量,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这个套餐原本是19元月租2GB通用流量和100分钟通话,与平时去营业厅办理相差不大,只是赠送流量多,激活后第一个优惠是每个月赠送8GB通用流量和100分钟通话,这个是永久赠送;第二个优惠是赠送20GB通用流量,赠送24个月,加上前面的原套餐2GB和永久赠送的8GB通用流量,总共有30GB流量;第三个优惠是赠送30GB专属流量,也是赠送24个月,也就是2年时间。

中国移动该套餐是全程不限速,而且还可以异地销户,大家觉得使用两年后,不划算了,可以随时去销户就行了,不过该套餐有些地区是禁止办理的,包括北京、云南、新疆、西藏和贵州,还有其它地区,比如广西防城港、贺州等等,大家办理之前要先咨询好客服。

写在最后:

对于中国移动这款套餐,很多网友表示终于良心了,以往都没有发现这么好的套餐,19元月租,就能享受到60GB流量,大家完全可以用来当副卡使用,相当的划算,大家认为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