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运行iOS 系统、内置USB-C接口! 苹果神秘新品现身FCC认证文件

时间:2022-05-23 06:03:56       来源:科技洞见未来

原标题:运行iOS 系统、内置USB-C接口! 苹果神秘新品现身FCC认证文件

据外媒《9to5Mac》的最新报道,苹果旗下一款代号为A2657,未曾曝光过的神秘新装置,近日悄悄于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数据数据库上现身。

由于文件资料内容显示该装置运行iOS系统,并具备有 USB-C 接口,产品名称则是标示为“Network Adapter”(网络配接器),提交测试样品送审的日期为今年一月,产品签订的保密协议有效期限为今年11月,格外引发外界的关注。

虽然苹果并未在文件内提供该代号装置的外观示意图,不过,硬件规格内容的文字描述则是提到:具备有两个Gigabit的以太网埠、内建WiFi网络天线、蓝牙无线传输与NFC近距离无线通讯,并有一个USB-C接口,且内建32GB硬盘容量与1.5GB内存。

运行固件数据则是显示“19F47”(为iOS 15.5 内部早期版本名称)。 除此之外,FCC文件还提到使用Macbook Pro与iMac测试设备时,会出现已连接新配件的提示。

目前有关苹果这款神秘新装置,所知的具体细节相当有限。 外媒从规格配置资讯推估预测,该款新装置或许很可能会是与无线路由器Apple AirPort Extreme后继机型有所相关。

但由于苹果已于2018年宣布停产旗下AirPort系列产品,所以该装置也有可能是用来取代AirPort的全新产品。

另,也不排除是专门用来提供苹果内部作为技术维修用途的工具,而非面向一般消费者的装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Giga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