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新品官宣,又到考验魅友情怀的时候了?

时间:2022-06-06 11:27:52       来源:数码八叔

原标题:魅族新品官宣,又到考验魅友情怀的时候了?

魅族,这个曾经在国产数码界引起波澜的名字,曾经是国产数码产品创新和领先的代表,很多创新技术让国人引以为傲,前期发布的魅族M8、M9,梦想系列MX等都成为魅友追逐的智能产品,素有国产“小苹果”的美誉,但是这几年,魅族每况愈下,不仅国民品牌魅蓝少有新品,就是魅族旗舰也很少发布了,等得魅友很辛苦,而目前,官方新品官宣了,难道又是考验魅友情怀的时候了?

就在6月5日,魅族暗示了新品发布的消息,6日早上,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新品预热,大概内容是:“热爱如夏,心爱传家。6 月 9 日 19:30,一起踏上魅族新品夏日奇旅。关注并转发,随机抽送一份发布会神秘新品。”,但是从预热的图片,魅友似乎找不到新款手机的任何消息,难道魅族手机真的没有新品了?而从预热图片,没有感受更多的是,这是PANDAER之类的配件,也就是魅族难道开始主攻周边配件了,而放弃了主营业务?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就真有点可惜了,国产智能手机的先驱。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