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美食让猪小发重新焕发生机

时间:2022-06-06 11:16:02       来源:成都味取名餐饮公司

原标题:美食让猪小发重新焕发生机

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在假期结束的时候总是舍不得假期就这样匆匆溜走,多么想要假期的时间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但是假期永远都是那样结束得匆匆忙忙,让人舍不得。

其实并不是假期过得太快,而是我们在假期中度过得太愉快,时间就像指缝间的沙一样,抓也抓不住。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而那些上学的日子总像是在经受磨难一样,使人觉得一天是如此的漫长。这也就是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的原理。起始时间的长短并没有改变,改变的只是我们自己的心态,因此对于时间的感受也就有了不同的感觉。

每次到了放完假,第二天要上课的早上,总觉得自己像是负重一百斤,像是被封印在床上一样。终于经过自己不懈地努力,艰难地起床,到了上课的时候还是觉得十分的困倦,无精打采,整个教室里面都失去了朝气,一片死气沉沉。

然而要解决这样的问题其实也并不困难,只需要中午的时候到食堂去吃一顿好吃的,抚慰自己还没缓过神的疲惫身心,让还在外面游荡的心早日收回来。然而对于我来说,唤醒我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吃一次学校的焖锅。

焖锅就是各种精挑细选的素菜和荤菜的搭配,然后放在瓦罐或者是水晶锅经过不停地焖煮,然后再加上自己调配的独门秘方料汁,一锅香喷喷的焖锅就做好了。每次还没吃到焖锅,我已经被焖锅的香味深深地吸引了。迫不及待地开动,吃完之后只觉得直接完全被唤醒。

果然,人还是离不开美食,美食是最直接的抚慰心灵的方式。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