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从4399元跌至3599元,12GB+256GB+50W,素皮机身旗舰618跌至新低

时间:2022-06-07 05:58:44       来源:科技阿维

原标题:从4399元跌至3599元,12GB+256GB+50W,素皮机身旗舰618跌至新低

可以用于制造手机后壳的材质有很多,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玻璃了,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机,都有采用玻璃后壳的,这是因为玻璃材质触感好,而且不会遮挡信号看起来也漂亮,相对而言比较适合用来制造手机后壳,早期的时候手机行业中也有不少机型采用了塑料后壳和金属后壳,但如今只有少量机型才会选用,手机主流后壳材质还是玻璃。

不过其实除了上述提到的材料之外,还有两种材料也能用来制作手机后壳,而且甚至比玻璃材质更好,分别是陶瓷与素皮材质,但无奈这两种材质成本较高,所以只有少量旗舰机型才可能启用,另外部分旗舰手机不止一种机身材质,不仅有玻璃机身版本,也有素皮机身版本,而小米公司目前主销的旗舰手机小米12就是一个例子。

小米12是小米公司在去年12月份所发布的高端旗舰,它除了玻璃机身版本之外,还有素皮机身版本,不过最初这款手机开卖的时候是先开卖的普通玻璃机身版本,素皮机身版本稍晚一些才开卖,从这一点上就能看出,素皮机身版本的制造难度会更大一些,但好在素皮机身版本和玻璃机身版本小米12的价格是一样的,消费者们无需加价购买。

那么素皮材质机身的小米12有什么好处呢?首先它不仅看上去更为高端,而且摸起来也更舒服,甚至还不会沾染指纹,最重要的是它还不会像玻璃机身一样容易摔碎,另外手机上所采用的素皮材质也不是普通的皮质,无论是防水性还是耐高温等基础特性都无需担心,所以素皮材质版本的小米12卖得还是挺好的,毕竟其内在配置也很给力。

小米12定价为3699元起,相比上一代的小米11发布价便宜了300元,但是它的配置却也提升了不少,处理器换上了目前安卓手机上仍然最为强大的骁龙8Gen1,屏幕是120Hz智能可变帧曲面屏,屏幕素质也非常高,线充功率提高到了67W,无线充功率也有50W,而且它后置5000万像素三摄中包括两个主摄规格镜头,其中还包括一颗索尼IMX766广角主摄,拍照表现也很不错。

不过每年618小米旗舰都会降价,如今618已到,小米12的价格也跌至新低了,不仅其定价3699元的标配版本直降了800元,就连其原本定价4399元的12GB+256GB顶配版本也被调控到了3599元,性价比更高了,并且素皮版本也是有货的状态,不过需要注意之所以小米12价格下跌幅度这么大,其实也有电商平台补贴的缘故,所以一旦618结束小米12的价格也肯定会上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