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16系统正式发布:全新的锁屏主题,续航有提升,强烈推荐升级

时间:2022-06-07 06:37:22       来源:花生评测

原标题:iOS16系统正式发布:全新的锁屏主题,续航有提升,强烈推荐升级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6系统,目前已向用户进行了推送,这次iOS16针对锁屏界面主题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升级改变,加入全新的字体、时钟、日期颜色、小部件等,让iPhone锁屏主题更加炫酷了。而这次升级也淘汰了几部旧款的iPhone,官方表示只有iPhone8以上机型可以升级iOS16系统。下面给大家分享首批果粉升级iOS16真实感受,供大家参考。

iOS16支持哪些机型升级?

根据苹果官方的介绍,iOS16系统需要iPhone8/Plus以上的机型才可以升级,这也意味着iOS16系统停止支持iPhoneSE、iPhone6s、iPhone7以及最新的iPodtouch。

首批果粉已升级iOS16系统,聊聊升级后的感受

1.凌晨熬夜看了iOS16介绍,刚发布系统我就升级了,全新的锁屏主题相当惊艳,刚开始以为iOS16系统会很耗电,结果耗电速度比iOS15.6beta还慢一些,总体续航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2.我感觉最让有用的功能居然是输入法震动。

3.查看wifi密码一键复制真的太实用了。

4.iOS16系统新增的功能非常实用哦,虽说是刚出来的系统,但流畅度依旧不错。

5.锁屏设置!更加多样化!和以往系统完全不一样的锁屏。

6.那个通知中心为什么要放下边,感觉好丑呀。

7.老机型升级了,感觉耗电有些快,希望正式版可以优化一些电池哦。

8.WiFi密码增加可以查看,壁纸深色模式无变化,负一屏搜索栏动画卡顿,其他方面都还好。

9.虽然是大更新,但数字字体太丑了,有点不习惯。

10.隐私安全选项多了很多功能大家可以自己尝试。

11.原本索然无味的锁屏界面,这次大改变,整体观看更加年轻炫彩了许多。

12.iPhone13直接升级了,真的是锁屏主题更加炫酷了,通知也更加美观实用,掉电速度和iOS15.6比要慢一些,4小时待机耗电居然没有掉电。

13.刚升级,感觉流畅度还挺不错的,总体续航目前看不出来,但掉电的速度要明显比iOS15系统慢,先用两天再来评论。

14.虽然新增了不少功能,但是系统流畅度没有减弱,还很流畅,从100%电量到99%耗时20分钟,确实续航有提升。

15.壁纸加了很多哦,桌面滑动的小点变成了搜索。

以上就是首批果粉升级iOS16系统的真实感受,这次iOS16锁屏主题界面迎来有史以来最大的升级改变,虽然新增了功能挺多的,但是系统运行仍然是很流畅的掉电速度比iOS15要慢,不少已经升级的用户表示续航还有提升,对于iOS16的锁屏主题的美化,也有褒贬不一的声音,大部分用户还是非常认可这次iOS16的,如果想尝鲜的话是可以升级的。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