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放大招!骁龙8 Gen1+IMX766大底主摄,仅售2649元起

时间:2022-06-07 06:52:24       来源:科技Mentor

原标题:小米放大招!骁龙8 Gen1+IMX766大底主摄,仅售2649元起

再过一周,618购物日就要正式来临了。

等了大半年时间,又一个购物节终于来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反正小M是比较期待的。因为不少厂商在这段时间中,都已经陆续完成了618的布局,同时还开启了第一轮的促销,所以购机的价格较前两周还会有所下调。

前段时间小M就说过小米系的走量机型几乎全部降价,没想到才几天功夫小米12居然又双叒叕降价了,并且降价幅度还挺大的,这也让该机变得更加香甜了。

说配置之前,小M先带大家瞅瞅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的亮点。小米12这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区别于小米11,这次的12显得更加简约,所以用户也能更好的接受。

另外,这款手机在“机身三围”上也有很大亮点,该机最轻只有179g(素皮版),最薄也仅有8.16mm(玻璃版)加之小尺寸的优势,这款手机会更容易上手一些。

这款手机的屏幕是小M觉得最遗憾的一个方面,为什么这么说?下面就让小M细细道来。

小米12配备了一块6.28英寸的小尺寸AMOLED屏幕,这也和该机小屏旗舰的定位对应上了。

虽然玩起游戏来沉浸感没有大屏带来的那么强烈,但是小屏也有小屏的好处,譬如在单手操作上,小屏的体验会比大屏好得多,但讲到底,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小M在这里就不做评判了。

另外,该有的功能这块屏幕都是支持的,所以显示素质并不差。

但,这里有个但是,众所周知小米11系列全系使用了2K分辨率的三星屏,而小米12则是普通的1080P屏幕,并且还是华星光电屏,相较之下完全是在开倒车。

有网友说:我平时就扫个码,用得着那么强悍的相机吗?但有句话说的好“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有”,所以该要求的地方还是要要求的,更何况小米12的价位压根就没比小米11低啊!

小米12的主摄是一颗50MP的IMX766大底主摄,感光元件的面积高达1/1.56″,要知道,现如今提升画质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增大感光面积,而大尺寸传感器带来的优势,想必不用小M多说了。

另外,这款手机还配备有13MP的超广角镜头与5MP的微距镜头,虽说看起来有一点凑数,但高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也为该机挽回了一些颜面。

性能方面,小米12采用了今年流行的铁三角配置,分别为骁龙8 Gen1处理器+LPDDR5内存+UFS3.1存储,其中处理器采用了4nm的最新工艺制程,相比于上代,拥有更高的能效比。

LPDDR5与3.1的加持,也让这款手机在理论速度上触顶。如果说小米12在性能方面的唯一劣势,怕是只有热量难把持了吧?当然这也不全是小米的锅,毕竟骁龙这两年在散热方面很拉胯。

续航方面,小米12配备了一块4500毫安电池,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是足够的,一天一充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小米12还支持多种快充协议,以及最高67W的有线快充,让人意外的是这款手机还拥有50W无线充电与10W无线反充,所以小米12的充放电形式十分多样。

以上就是小米12大致的配置信息,无论是从处理器性能,还是相机配置上看,这款手机都是对得起这个价钱的,美中不足的就是,这款手机的屏幕不是2K,不过它还是通过了DisplayMate A+认证,所以显示素质没的说。

目前,小米12在某多多的价格最低只要2649元就可以入手,所以十分香甜,喜欢的朋友可以抄底入手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