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用宝宝滤镜最好看的4位女星,杨幂上榜,第一位实至名归!

时间:2022-06-07 09:27:33       来源:露露说八卦

原标题:用宝宝滤镜最好看的4位女星,杨幂上榜,第一位实至名归!

对于很多的女生来的时候,平日里都是非常的喜欢拍照,他们买手机的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这款手机的像素非常的好,而且看起来比较好看。

之前网上也是有一款宝宝滤镜,可以说也是非常的火,很多的明星也都跃跃欲试,我们看到杨幂的这张,完全就和小时候非常的相像,而且这个颜值可以说真的是逆天了,很漂亮。

杨超越本人的颜值也是非常的可爱,在她用了宝宝滤镜之后,脸上也变得肉嘟嘟,整个人看起来也是比较的韩范。

杨紫的颜值可以说很多的网友觉得在娱乐圈当中很一般,在她用了宝宝滤镜之后,瞬间也是变得萌了不少,真的有一种小孩子的可爱天真。

鞠婧祎的颜值更是不用说,她有着4000年第一美女的称号,在她用了宝宝滤镜之后,的确是非常的惊艳,看起来很是漂亮,难怪那么受欢迎,可以说那个称号也是实至名归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