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做自媒体个人IP重要吗?个人ip的意义在哪?个人IP到底有什么用

时间:2022-06-09 05:42:51       来源:关超说运营

原标题:做自媒体个人IP重要吗?个人ip的意义在哪?个人IP到底有什么用

对于个人IP很多人都不太明白,有的人认为个人IP就是拍个视频,然后发布视频有播放,有流量,有粉丝啊,就叫个人IP,如果你对自媒体感兴趣,你也想了解,想去做自媒体,那看一下说不定对你有帮助的。

简单来说;苹果手机大家都知道,iPhone 13一发售以来,抢售一空为什么?是因为观众对它以往品牌的行为有信任的积累。苹果四,苹果五每一代都没让你失望。就是这样的一个购买的行为,交易行为让你产生了信任。然而品牌的信任是叠加的。

它能通过信任,通过反馈加分无限叠加,哪怕这个手机还没有上市,用户就已经把它预约完了,商业逻辑上其实是不符合道理的,没有见过的一个产品,他长得什么样?他的性能,他的各方面都还没有充分了解,没有上手试过的情况下。花大几千上万,然后把它定下来了。

有冲动购买的这种情况在里面,同时对这个品牌是有充分的信任的。这是一个品牌的价值,品牌的下面它一定是有相应的产品的。苹果iPhone这个品牌,除了手机还有笔记本。平板等周边电子设备,品牌旗下有产品做很长的挂钩,任何一个用户购买这个产品,它的反馈只有两种。

好就会对朋友推荐,如果不好大家对这个品牌就会产生失望。无论是做手机的品牌还是做一些其他的品牌。品牌永远是高歌猛进的,而产品永远是稳健发育的。因为产品要给用户带来一个正常的反馈,只有观众反馈越来越多,这个品牌积累价值也就越来越高。

所以产品的定位,产品与IP的关系,他们之间的意义。通过分析了解我们就能够理解了,以后你做自媒体,明白个人IP的意义在哪,定位在哪我要做一些事情,我的变现在哪儿?通过了解IP的重要性,你就会朝着商业思维去想。不然你来干嘛来了?不是赚钱来的么?不知道我说明白没,如果你没明白下期继续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