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 16 开发者测试版本暗示新款IPhone将能应用屏幕常时显示功能

时间:2022-06-10 05:48:16       来源:科技洞见未来

原标题:IOS 16 开发者测试版本暗示新款IPhone将能应用屏幕常时显示功能

虽然在此次iOS 16更新说明中,并未看见先前猜测即将推出的常时显示应用功能,但在针对开发者预先释出的iOS 16测试版本中,却似乎暗示此项设计可能会随着下一款iPhone推出。

依照9to5Mac网站报导,在iOS 16开发者测试版本中保留疑似用于控制iPhone屏幕背光模式的框架设计,或许意味苹果接下来将使iPhone同样能开启屏幕常时显示功能,让使用者能更方便通过iPhone上锁画面检视时间、日期等信息。

而在此次WWDC 2022期间并未特别说明此项功能,或许与苹果仍在构思此项功能的应用可能性,预期最快会在今年秋季随着新款iPhone一同推出。

从此次在iOS 16的上锁画面设计来看,其实苹果已经开始加入Apple Watch上的接口设计,因此接下来让iPhone也能使用常时显示应用功能的可能性,应该也相当高。

不过,目前不确定此项功能是否会仅现特定机种使用,例如除了今年秋季预计更新的iPhone 14系列之外,可能仅允许iPhone 13系列机种使用,更早推出机种可能会面临规格差异而无法使用情况。

举例来说,先前在iPhone上释出可在配戴口罩情况下以Face ID解锁功能,就仅限iPhone 12以后机种使用,而在iOS 16中加入可在手机维持横向时以Face ID解锁功能,目前则仅限在iPhone 13以后机种使用,因此未来释出的屏幕常时显示功能,或许也仅允许iPhone 13以后机种使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