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618进入清仓模式,大尺寸主摄+50倍变焦,IP68防水旗舰更亲民

时间:2022-06-11 05:55:52       来源:豪文聊科技

原标题:小米618进入清仓模式,大尺寸主摄+50倍变焦,IP68防水旗舰更亲民

其实到了每年的6月份,消费者们都有点躁动了,毕竟到了每年的6月份,一年一度618年中大促就会到来,到了这个时候,很多的商品就会进行打折促销,而作为数码板块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手机产品自然是逃不开打折促销的。可以说很多手机消费者都已经攒钱攒了大半年,就是为了这个时候,直接下手自己喜欢的手机产品,手机厂商也自然投桃报李,对一些热门的机型降价促销。

这其中以小米品牌最为代表,毕竟小米主要还是以线上市场为主的手机厂商,面对线上的打折促销,肯定整体还是更加重视一些,很多人气机型都价格都非常给力,特别是一些即将清仓的款式,算是最值得入手的产品,就比如这台小米11Pro,就是典型代表,虽然是去年的手机产品,但毕竟是Android机皇的代表,对比今年的部分旗舰机也丝毫不落下风。

就外观来说,小米11Pro的外观延续了小米11系列的家族设计,背面的玻璃采用了两种的工艺,一种是AG磨砂工艺,一种是镜面玻璃,就看用户的自己选择了,在光线直射下会有渐变的效果。手机上下侧面,为立体声双扬声器和降噪麦克风,扬声器由哈曼卡顿负责调音,外放效果更好,手机侧边则是常规的电源键和音量键,电源键还做了纹理处理,做出了和其他按键的区别,机身还支持了IP68防水防尘。

手机正面,小米11Pro采用了一块6.81英寸的双曲面AMOLED屏幕,这算是这款手机的卖点之一,这算一块由三星E4发光基材打造的,峰值亮度高达1700nit,分辨率高达2K+级别,显示细腻度出众,支持了120Hz高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各方面的体验确实不是一般的普通屏幕可以相比于的,也对得起小米11Pro的旗舰定位。

配置上,小米11Pro采用的是骁龙888+LPDDR5 RAM+UFS3.1 ROM的性能三件套,这算是去年旗舰机的标配,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性能表现放到现在也是非常强悍。而在相机上,小米11Pro同样顶级,主摄为一颗三星GN2大底传感器,尺寸高达1/1.12英寸,是目前手机传感器中的顶流。副摄还有一颗支持50倍变焦的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而随着618的临近,目前小米11Pro的价格已经成功跌破3000元,价格来到了2799元,非常亲民了,总体来看非常值得入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