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热闻!第四大运营商来了,你会支持吗?能够顺利得到大众用户的支持吗?

时间:2022-06-12 10:02:40       来源:CX科技

原标题:第四大运营商来了,你会支持吗?能够顺利得到大众用户的支持吗?

第四大运营商——广电来了,正式启动全国范围广电5G友好用户192号码预约活动。

有很多朋友可能还不清楚“广电”是个啥玩意,它其实就是通信公司,和移动、联通、电信一样,之前都是这三家成三足鼎立、共分天下的局面,现在又出现了广电。

前面三家已经占据市场多年,这一个新秀能否打破僵局,在通信行业争得一席之地呢?

先来看看广电的优势在哪里!

广电持有“黄金号段”。广电持有700MHz频段,这个频段相较于2G的900MHz还要低200MHz,它具有覆盖广、组网成本低、信号强等优势,被称为“黄金频段”。

更低的成本,更高的覆盖率,这样他的收费必然就会比其他几家运营商要优惠,也正如大家所期待的,它的套餐的确优惠不少。

这个价格确实很诱人了吧,相比较其他运营商,我去年给家里办的移动号,最低收费是38元/月,流量限量。家里新安装的联通宽带,99/月,网卡的厉害,同楼很多用户都在埋怨网卡,不知道广电是否可以突出重围。

是否能吸引到更多的用户,那就是个问题了。毕竟广大用户现在使用的都是这三家运营商,携号转网办理起来也比较麻烦。办理信号就更费劲了,毕竟很多人的手机号都绑定着各种软件,一旦办理信号,就要重新更换各个软件的预留号。虽广电退出“5G”套餐,但是很多人还是处于观望状态吧,毕竟谁也不知道这5G到底能不能实行,运行又怎么样,这都是未知数。

更何况广电和移动合作,将来能走到那一步,优惠力度到底有多大,同样是不可知。

所以,我认为广电想要赢得更多的用户,占据更多的市场,还是有很大的挑战的,未来的路,不见得顺畅。

广电入驻市场,你会弃号选择吗?你认为广电会赢取市场,真正打破通信行业三足鼎立的局面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资料图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