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即时看!2022运营商用户战打响,5G用户遇冷,4G用户竟成最大赢家

时间:2022-06-14 05:57:11       来源:原呵呵

原标题:2022运营商用户战打响,5G用户遇冷,4G用户竟成最大赢家

哈喽,您好!我是原呵呵,点点关注吧,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相信现在在座各位的网友们很多都已经知道了,在2022年,我们将会迎来第四大运营商广电的入局,虽然广电在过去多次宣布了入场都成为了狼来了的笑话,但这一次,广电是真的要来了。

随着广电的入场,我们国内通信运营商的格局自然是将会迎来不少的变化,不知道到时候会有多少用户选择加入广电呢?就目前的形式来看,大多数人都是比较支持广电的加入的,毕竟国内的通信运营商变多了,竞争也自然变大,从中就会给了我们消费者更好的体验,也就是现在大家常说的一句:“卷起来了。”


(相关资料图)

如今面对用户竞争的加大,各大运营商就纷纷出手拉拢新用户,打响了用户争夺战,但令人意外的,确实5G用户遇冷,而4G用户成为了最大赢家。原来是运营商们为了拉拢新用户,都选择了推出了非常优惠的4G套餐,毕竟5G套餐目前的成本还是比较高的,一时间无法给予那么大的优惠,所以现在的优惠都集中在4G套餐上比较多,让4G用户成为了最大赢家。

例如说全民优打的巨无霸套餐,就将原来的优惠再升级后推出了巨无霸特惠版,每个月39元月租60GB的流量,60GB的流量,相信都已经够很多用户平时在外面都不用连wifi玩手机玩足一个月了,而且流量还全都是通用的。

面对运营商的竞争,早有料到最终会尝到甜头是我们消费者群体,但是实在没想到,比起5G用户,4G用户吃到了更多的甜头。

喜欢本文的朋友记得打赏哦,也别忘了转发、点赞、评论和关注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