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热议!iPhone 11能进累计单品销量榜,国产你们真是不争气

时间:2022-06-15 09:46:06       来源:锋向科技

原标题:iPhone 11能进累计单品销量榜,国产你们真是不争气

咱们先来看一组数据:


(资料图片)

上图是截止6月15日京东实时竞速榜累计单品销量Top20后10位的排名,大家请仔细看iPhone 12排名第11位,iPhone 11排名第17位。如果说iPhone 12上榜属于正常现象,毕竟这款机型还不算过时。但iPhone 11能上榜就有点令人无语了,要知道这是一款三年前的机型,而且iPhone 11并不支持5G,采用的还是英特尔的基带,更令人气愤的是iPhone 11的128G版本现在还卖近4000元。

现实的情况就是这样,很多消费者宁愿花4000块去购买过时的iPhone手机,而不愿意去购买同价格区间的安卓旗舰。可能有很多人讲这些消费者没骨气,但事实上在线上消费者人群中,他们是最聪明的智能手机购买者,他们知道同样的价格购买什么样的手机最划算。除非是死忠粉或预算不足的消费才,预算足的消费者现在首选肯定是iPhone手机。再加上现在高考刚结束,很多学生的首选都是iPhone手机。

其实这种现象也折射出了目前安卓阵营有多不争气,论综合体验论机型的使用周期,任何一个安卓品牌都可以站出来,看看你们的哪款机型能与同时期的iPhone机型一战。就拿iPhone 11来讲,人家依然是苹果的销量主力,但三年的安卓旗舰在哪呢?早就停产了吧!

在这里真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思,特别是在智能手机下滑的大环境之中,iPhone再次凸显了它的生命力与可可信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