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速讯丨能不能走点心?Dior曝光杨颖虚拟偶像造型,不说都不知道是baby

时间:2022-06-16 09:58:08       来源:阿贵的萌宠


(资料图)

原标题:能不能走点心?Dior曝光杨颖虚拟偶像造型,不说都不知道是baby

这两年,虚拟圈越来越火,一些与众不同的玩法如同雨后春笋般喷涌而出。虚拟歌姬、虚拟偶像、虚拟主播、虚拟导购……还有咱们今天的话题主角:仿真版虚拟人物。

仿真版虚拟人物,顾名思义,它在三次元是有原型的,这些虚拟形象是基于原型的二创。听起来是不是很高大上?事实上,相较于前几种举例取得的不错成绩,仿真版虚拟人物颇受吐槽。原因无它,实在是太丑了,尤其是和原型对此之后。

比如说前两天迪奥秋季成衣大秀,由于种种原因,其全球代言人Angelababy并没有到现场。不过Dior官方并没有放弃这个给自家代言人增加曝光的机会,它推出了Angelababy的虚拟形象,如此一番宠代言人的操作引来了无数感慨。

但是这些感慨在看到Angelababy的虚拟人物时,全都变成了沉默。这毫无特色的网红脸是谁?风格有些偏向于韩漫就算了,怎么气质也很廉价?Angelababy的混血感哪里去了?在红底豹纹衣服的加持下,不得不说,Dior的这份宠爱着实有些重了。

再比如说之前天猫给易烊千玺打造的虚拟形象“千喵”。看到他时,无数人把“这谁?”打到了公屏上。对啊,这是谁啊?如果没有明晃晃的“易烊千玺虚拟形象”字样在闪耀,恐怕连易烊千玺的骨灰粉都很难肯定的说这就是易烊千玺。

又或者蔡徐坤的虚拟形象。这位惨不忍睹的程度与易烊千玺不分伯仲,两家粉丝甚至还因为这个彼此惺惺惺相惜了一段时间。人蔡徐坤好歹是从初代全民选秀中杀出来的秀圈颜霸,这个虚拟形象是认真的吗?

看了这么多仿真虚拟人物,大家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会吐槽了吧!不知道屏幕前的各位觉得如何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Dior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