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速读:美国也要学欧盟了,这是要全面扼杀苹果“创新”的节奏吗?

时间:2022-06-20 09:59:54       来源:数码八叔


【资料图】

原标题:美国也要学欧盟了,这是要全面扼杀苹果“创新”的节奏吗?

对于苹果iPhone设备,采用单独的Lightning端口方式,已经被欧盟盯上了,并且要求统一采用USB-C,这个已经没有什么婉转余地了,这意味着苹果要想在欧盟地区销售产品,必须向欧盟方面妥协了,但是这似乎只是开始,据最新消息,现在美国本地也出手了,看来这是要全面扼杀苹果的“创新”了。

根据消息,一组参议院民主党人呼吁美国商务部效仿欧洲的做法,迫使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制造遵守通用充电标准的设备。参议员们认为,像苹果公司的Lightning端口这样的专有充电器造成了不必要的电子垃圾,并给升级设备或拥有不同制造商的多种设备的消费者带来了经济负担。如果美国的议案生效,那可能会带动其他地区也会效仿,而且苹果属于美国企业,如果在本地采用了USB-C接口,估计也会全面改版了。

之前,苹果负责人库克曾表示,采用统一接口,就是扼杀苹果的创新,如此看来,苹果方面不得不“认栽”了。希望,在我国也尽快推出这样的决议,实现所有智能手机的统一接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