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点:那些莫名的扣费你都知道哪些

时间:2022-06-27 09:39:55       来源:么感科技


(资料图片)

原标题:那些莫名的扣费你都知道哪些

相信小伙伴们都有这样的印象,我手机明明比较固定的套餐,固定的费用,某几个月的账单忽然莫名其妙地多了不少。现在正规运营商一般都不会再出现在客户没有同意的情况下给你定制服务,收费之前一定会告知,并经过你的二次确认,不确认是不会收费的。当然,由于现在的5G网络下载速度很快,不知不觉中因为下载了太多的应用,导致流量超出套餐标准了,这个时候多出来的流量费用可能比套餐内的流量单价要高。觉得流量不够用的时候你可以在套餐外订购流量包叠加,就比较划算了。

当然,还有一种隐性的“偷吃”你流量的不良APP,就是下载完的APP里面藏有一些广告,甚至有些恶意APP会连带下载其他APP甚至藏在后台跑流量。这也是国家网信办严令禁止和打击的。

如何防止APP“偷吃”你的流量呢?移动10086客服教您三招:一是要从正规渠道下载应用,避免从非正规第三方软件市场下载,因为很多都是被黑客“二次打包”写入了恶意代码。

二是及时关闭不用软件。当小伙伴们觉得手机流量莫名其妙增加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有什么程序在运行,结束无关进程,即节省不用APP偷跑流量。

三是设置个人热点访问密码。当你打开热点时,很多通信设备会过来访问,若要打开一定要设置访问密码,防止其他用户蹭流量。为了防止偷跑流量,小伙伴们快快行动,仔细检查和设置一下手机热点吧!下载移动惠生活,让你的每分钱都花得明明白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