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动态:这2个号段开头的手机号千万别注销,现在基本很难见到,你家有吗

时间:2022-06-27 09:49:46       来源:黄金红旅游日记

原标题:这2个号段开头的手机号千万别注销,现在基本很难见到,你家有吗

文:子建


(资料图)

随着科技创新的迅猛发展和新时代的到来,我们的日常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其中更是对通信产品的更新换代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过去,人们只能使用固定电话来完成远程通信。而现在,一款小巧的智能手机,就可以完全可以满足这一需求。此外,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现在不仅仅是一种通讯设备。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增强,电话的通信功能已逐渐成了一部手机的基本功能,现在人们的电话基本上都是用来联系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的,和亲友们的联系,已经逐渐被移动互联网通信所取代。

智能手机的功能虽然很强大,但最基本的还是需要有手机号码。因为当前不管你从事何种工作,你都需要一个手机的电话号码。另外,如果需要更改手机号码,你就需要删除很多与个人账户相关的信息,这是相当不方便的,因此很多人不会随意更改自己的手机号码。

说起手机号码,相信很多年轻朋友都不知道。手机的前身——大哥大刚开始流行时,手机号码的长度是6位,但当时只限于南方一些发达城市。随着国内手机用户的增加和政策的变化,6位数的号码逐渐发展到11位数。据了解,1380段和1390段分别于1995年和1999年发布,是中国移动推出的第一个11位数手机号码号段。

自1380、1390号位段发布至今已经过去了20多年。由于历史悠久,又被称为“古董号”或是“老板号”。这两个号段之所以被称为“老板号”,是因为当时手机太奢侈了,普通家庭根本买不起。通常,只有富有的商人、老板或领导才能负担得起的手机。所以在当时,手机可以看作是身份的象征,而这两个号位段也就被大家称之为“老板号”了。

关于每个手机号码的号码段也有不同的说法,每个手机号码段的价值都是不同的。大家最初为手机号码,大都会精心挑选,有的人为了方便记忆而选择号码,有的人会选择有特殊纪念意义的号码。如今,数字的变化与过去大不相同。说到手机号码的价值,像888、666、123和321这样的“王炸”号码,即使是现在,也比其他号码段更有价值。

如今,随着手机用户的增加,手机号码也层出不穷。为了在手机市场上推广自己的品牌,一些运营商推出了明码标价的“靓号”,价格从数千元到数万元不等。然而,通常选择购买这些特殊号码的人要么是富二代,要么是商人,只是为了表明自己的身份。

此外,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服务,中国移动也有自己的一套用户评分标准。级别越高,福利待遇就越好。对于五星级以上用户,中国移动将不定期提供免费数据流量、免费宽带或免费通话时间等福利。

总之,1380和1390位段的用户越来越少。现在,如果有人还在用这两个手机号码,一定要好好保管。毕竟,未来这个号段的手机号会越来越少,可以说将是绝版手机号了。另外,如果你的电话号码以138或139开头,并且包含多个6或8,那么它的价值就更高了。如果有连贯数字的号码,比如139****1234,那就能轻易卖到上万块的价格了。所以不要低估自己的这串数字了。

今天,这股潮流依然风靡。为了更好地表明他们的个人身份和财富,有的人会根据一切小细节来表明他们的财富,手机电话号码便是一类方法。所以,如果你有这种近乎绝版的手机号码,千万不要随便注销了,因为这种号码其实有着很大的增值潜力,再过几年可以说是正儿八经的“古董”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