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行业线上线下协同发展 卡慕精准发力

时间:2021-12-14 16:17:54       来源:财讯网

随着消费升级步伐加快,以及新兴零售渠道的快速兴起,休闲食品行业正处于发展的快车道,呈现出“行业增长快、需求区域广、产品类别多”等特点,使得目前休闲食品行业仍未有明确的市场数据统一口径,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新零售是大势所趋。我国休闲食品在消费渠道中,食品店及食品市场依然占据着中国休闲食品行业零售市场的最大份额,其次为超市及便利店。

以来自广州本土的休闲零食品牌卡慕为例,其依然保留了传统的线下销售渠道。

1.基于年轻人实时购物更热衷于便利店,发挥便利店的驱动作用;

2.发挥商超大卖场的支撑作用,过年过节,为消费者派送超级大礼包。

据了解,卡慕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商超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包括永旺、大润发、卜蜂莲花、家乐福、盒马鲜生、永辉超市等,凭优质产品和周到服务,得到客户一致认可。

而随着网络消费市场的崛起,休闲食品经历了由传统销售渠道向现代销售渠道的转变。随着中国休闲食品电商渠道渗透率的不断走高,中国休闲食品电商市场销售额亦不断增长。

而卡慕致力于为消费者群体打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所,侧重于带有“猎奇性”以及“分享性”的场所。

1.处于流媒体时代下,抖音小店、快手小店实现多渠道的联动;

2以天猫旗舰店为首的品牌小程序,帮助粉丝快速找到归属地;

3.小程序店铺更是成为大本营,一方面,吸纳兄弟品牌“毕梵星选”的进驻;另一方面,则方便粉丝进行获取新品资讯以及购买周边等互动。

而在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新零售环境下,卡慕会抓住机遇,精准发力,以早日成为中国TOP级新零食品牌。

关键词: 卡慕 精准 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