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SE Plus前瞻:取代mini成为仅剩的小尺寸旗舰

时间:2021-11-15 16:42:14       来源:快科技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MacRumors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下一代的iPhone SE手机,该设备将于2022年发布。

分析师Ross Young提到了一个关键信息,即苹果将把这个设备命名为“iPhone SE Plus”,尽管它不会有更大的显示屏。

Ross Young表示,即将推出的iPhone SE Plus将采用与当前版本iPhone SE 2相同的4.7英寸LCD显示屏,iPhone SE 2本身采用更早之前iPhone 8的显示屏尺寸。

此外,即将推出的iPhone SE也将支持5G,因此“Plus”这个名称或许是指更快的连接,而非苹果传统上的更大的屏幕尺寸。

而除了关于4.7英寸显示屏尺寸和5G连接外,新一代的iPhone SE系列在外观上并不会有太大变化,那么iPhone SE Plus的亮点或将会是5G的支持以及能够搭载性能更加强劲的A15芯片。

实际上,作为iPhone中价格最低的机型,iPhone SE系列一直在扮演着下沉到中端市场的使命。

它的目的再于通过小巧的尺寸和较低的价格,让更多的人选择iPhone,而不是Android。

不过从去年开始iPhone 12 mini的出现,掐断了iPhone SE在尺寸、性能、重量上的所有优势,虽然前者的价格稍高但在所有参数配置等细节上都胜于后者。

好消息是,进入2022年,苹果即将取消mini尺寸的iPhone。

将小尺寸、轻重量、好手感的以上这些代名词全都给予iPhone SE,让这款手机依旧可以通过较为“性价比”的价格和“别致”的尺寸抢占市场。

鉴于今年iPhone SE没有进行更新,且第二代iPhone SE是在2020年春季发布,所以我推测明年WWDC之前,苹果会通过在线商店更新的方式,推出iPhone SE Plus。

关键词: 苹果iPhone SE Plus 性能 参数 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