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官方称腾讯抖音商谈对等开放!腾讯:还在确认中

时间:2021-11-15 16:39:30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抖音官方公开发文“表扬”腾讯,称腾讯方面已经主动向抖音方面发送邮件,希望接入抖音开放平台。

抖音称,腾讯在邮件中提到,合作后将有大量全网热门的影视综独家版权作品的二创短视频可以外发到抖音,补充抖音内容生态。

抖音表示,针对腾讯此次的申请已经回复邮件,双方产品技术人员将尽快推进相关细节。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腾讯方面希望核实这封邮件的真实性,对方负责人表示:目前还在确认。

其实,抖音和腾讯这两大互联网巨头如果能够和解的话,双方都会从中获益,是双向共赢的正向合作。

对于腾讯来说,抖音是目前最火的短视频平台,这是目前无论是微信视频号还是微视都无法比拟的,而且跨平台的内容传播,更有益于吸收新的用户,增加曝光度。

对于抖音来说更是如此,首先在创作者方面,就能有更多合法的二创视频可以产出,对于自身的流量都会有所提升。

而对于抖音的用户层面来说,也能吸收到更多来自腾讯的热门内容,双方都可以进行一个互相导流。

关键词: 字节 腾讯 抖音 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