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鸿蒙OS正式版推送,5年前的机型也有份,有没有你的

时间:2022-02-14 06:19:04       来源:金玉融媒

原标题:鸿蒙OS正式版推送,5年前的机型也有份,有没有你的

鸿蒙OS是华为在6月时推出的智能操作系统,它可以应用多种移动设备上,同时华为机型也开启了鸿蒙OS2.0系统的升级,华为声称鸿蒙OS将支持100多款机型升级,截止到目前鸿蒙OS用户已突破1.2亿大关,如此快的升级速度已经超越了任何手机厂商的系统,这样的速度也实在令人骄傲,近日鸿蒙OS正式版又新增了多款机型,5年前的机型也有份,快看看有没有你的。

不得不说,华为对于鸿蒙OS的升级非常给力,为了照顾老用户的使用,很多发布了三四年的老机型也支持升级,甚至包含已经出售的荣耀机型。而在最近华为公布了新一批鸿蒙OS升级名单。其中,支持升级鸿蒙OS的机型包含15款(含荣耀),分别为华为P20系列、华为Mate10系列、荣耀10、荣耀V10、华为Nova4、华为畅享10系列、荣耀9X系列、荣耀20S、荣耀Play4TPro等机型。

除了上述的机型外,鸿蒙OS还适配了智慧屏等系列产品,可以看出鸿蒙OS的升级力度很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升级鸿蒙OS的机型大多数都是17、18年发布的产品,发布距今也有三四年的时间了,要知道这些机型的性能也比较落后,华为能够坚持升级鸿蒙OS也体现出对自家系统的信任。笔者手中的华为Mate10也同样升级了鸿蒙OS,升级之后流畅性确实得到了提升,相比之前安卓系统更加顺滑,但硬件已经落后,部分软件加载速度很慢,作为一款备用机或者老人机还是很不错的。

除了上述机型可以升级鸿蒙OS之外,华为还公布了下一批公测预告,其中包含了发布近四五前的机型,分别是华为P10系列、华为Mate9系列、华为Nova3、华为畅享9Plus、华为平板M5系列。这些机型大部分距今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相信大家也很好奇5年前的机型更新鸿蒙OS究竟体验如何,赶快从抽屉里拿出来准备升级吧。

从目前鸿蒙OS的升级反馈来看,大部分用户给鸿蒙OS的评价就是流畅、省电,系统体验更加顺滑,同时也有一部分用户表示升级后耗电、性能下降。但从综合评价来说,体验要比基于安卓系统的EMUI强出很多。毕竟鸿蒙OS上市并没有多久,但被用户寄予了厚望,突破1.2亿用户升级也体现出鸿蒙OS确实很不错。对此,不知道你的手机能不能升级鸿蒙OS呢?说说你的看法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