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MotoG5和G5Plus外观正式曝光

时间:2022-02-14 13:39:01       来源:荔枝融媒

原标题:MotoG5和G5Plus外观正式曝光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据外媒2017年2月15日报道,在线零售商Ktronix分享了MotoG5和MotoG5Plus的外观和参数图,尽管参数图很快被删除,但外观图还是被保存了下来,预计将亮相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根据Ktronix的参数图,MotoG5将采用5英寸显示屏,搭载1.4GHz八核骁龙430处理器,配有2G系统运行内存,机身存储为32G,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00mAh。

MotoG5Plus的配置更高,搭载5.2英寸的显示屏,运行2.0GHz八核骁龙625处理器,配有64G的机身存储,后置支持自动对焦的12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如果你对上周泄露的MotoG5Plus的照片有任何疑问,Ktronix的这些官方图应该可以消除那些疑虑。

MotoG系列是过去几年市场上相对来说比较可靠和成功的智能手机系列之一,比起其他智能手机来说更为划算,看起来2017年联想将推出另一款结实耐用,符合大众消费的手机。

联想将于今年2月26日在MWC上举办摩托罗拉的相关活动,相信MotoG5和G5Plus的亮相会引起一阵热潮。(实习编译:赵新妮审稿:李宗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