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骁龙888+哈苏影像,从4299元降至2999元,同价位的不二之选

时间:2022-02-19 22:39:02       来源:科技Mentor

原标题:骁龙888+哈苏影像,从4299元降至2999元,同价位的不二之选

一加作为简约的代表,这几年凭借着优秀的设计、精良的品控与简约的系统,一直深受小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最终一加还是在系统方面做出了让步,最终将系统改为了ColorOS。当然,这样的改变也让一加获得了更多的曝光量与知名度,前不久发布的一加 10 Pro更是印证了这一点,不过本期的主角并不是一加 10 Pro,而是它的上一代机型:一加 9。目前这款手机的12+256GB版本,已经从上市时的4299元降至2999元,千元的降幅,这款手机是同价位的不二之选?

外观上,一加9采用了低调内敛的设计,其中摄像头模组采用了常规的圆角矩形设计,它的材质为玻璃,并且还与背板做了同色处理,整体非常简约大气。在配色上,一加9提供了4种配色方案,分别为紫翼、鲸蓝、黑曜,其中紫翼和鲸蓝这两款配色充满了活力,黑曜则给人带来一种深沉而高级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一加9整机的重量仅为183g,机身的厚度仅为8.1mm,在一众同级别机型中还算轻薄的那一款。

屏幕一直以来都是一加引以为傲的卖点,而一加9自然也没有例外,该机在正面采用了一块6.55英寸的AMOLED屏幕,这块屏幕虽然不是2K屏,也没有那么细腻的视觉感,但是得益于先进的COP屏幕封装工艺,使得它的边框非常窄,除了下巴宽了一点点外,基本做到了四边等宽,整体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一加9最高还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在游戏与影音时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

相信不少人购买一加手机看中的就是它的影像,一加 9后置三摄模组,分别为50MP超广角镜头、48MP主摄、2MP黑白镜头,其中50MP的超广角镜头使用的是索尼IMX766传感器,这款传感器是当时旗舰传感器,即使放到现在也依旧非常能打。除此之外,一加还与哈苏影像达成了合作,所以在这款一加 9还搭载了哈苏影像专业系统,并且支持哈苏专业模式,使得一加 9的整体成像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性能上,该机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当时最先进的三星5nm制程工艺,所以在性能上是无需过多赘述的,在存储上使用的是LPDDR5+UFS3.1的方案,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机的读写和存储速度。为了压住这颗火龙,一加9也下了不小的功夫,该机采用了多重立体散热,使得整机的散热更加均匀,不易出现烫手的情况。

续航方面,一加9内置了一块4500毫安的大电池,面对一整天的中轻度使用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即使是重度使用一天两充也基本差不多。另外,一加9还支持65W的快充,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就可以轻松将这块大电池充满,整体充电速度还是非常效率。

一加9是一款没有明显短板的手机,特别是在性能、屏幕与影像方面,相比同价位机型有着非常大的优势。目前这款手机的12+256GB版本,已经从上市时的4299元降至2999元,千元的降幅,这款手机无疑是同价位的不二之选。如果你的预算在3000元附近,想买一款各方面都不错的机型,而且还需要大内存,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手机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广角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