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3Pro对比Magic3Pro,谁拍照更胜一筹呢?

时间:2022-02-20 10:39:01       来源:大话百科天地

原标题:iPhone13Pro对比Magic3Pro,谁拍照更胜一筹呢?

iPhone13Pro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拥有26mm焦距、ƒ/1.5光圈;荣耀Magic3Pro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1/1.56英寸大底、ƒ/1.9光圈,支持多主摄融合影像技术。

iPhone13Pro 后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拥有13mm焦距、ƒ/1.8光圈;荣耀Magic3Pro后置1300万超广角镜头,拥有f/2.2光圈和13mm焦距。

iPhone13Pro后置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拥有ƒ/2.8光圈、77毫米焦距,支持3倍光学变焦,15倍数码变焦;荣耀Magic3Pro后置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拥有ƒ/3.5光圈,支持3.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100倍数字变焦。

iPhone13Pro 加入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支持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 iPhone13Pro 凭借A15强大的算力,在深度融合技术上得到大幅提升,三颗摄像头均可实现多帧融合技术,且加入了全新的「摄影风格」,也就是可以对不同场景、物体进行AI调节。

荣耀Magic3Pro加入dToF、Flicher+色温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荣耀Magic3Pro在“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加持下,可实现在不同焦段中,多摄像头配合工作,在拍摄超广角时,主摄+超广角同时开启,凭借高像素的主摄,令中间区域画质大大提升,可以说是继多帧合成算法诞生后,移动影像的再一次革命。

从硬件数据上来看,iPhone要优于荣耀Magic3Pro, 两台旗舰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拍照需求,不过二者之间差异也很明显,比如iPhone13Pro三摄一致性较好,色彩更为逼真,亮度也更高;而 荣耀Magic3Pro的画面解析力更高,无论是超广角中心画质还是长焦画质,都强于iPhone13Pro。

iPhone13Pro相机能力确实很强,延续了苹果影像力一贯的“稳”,并且在微距、夜景、视频能力上看到了质的提升,由于iPhone13Pro没有潜望式长焦,在整体暗部表现与细节相对于荣耀Magic3Pro弱一些,因荣耀Magic3Pro拥有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多主摄融合技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Magic 广角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