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拍照好的手机推荐,vivoX50Pro堪称年轻人专属的vlog神器

时间:2022-02-21 12:09:05       来源:媒媒话说

原标题:拍照好的手机推荐,vivoX50Pro堪称年轻人专属的vlog神器

现如今,社交媒体越来越发达,不少人都会选择使用手机拍摄照片和视频分享到自己的微博以及微信朋友圈,这也使得大众对于手机的影像功能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手机厂商们纷纷在手机影像领域发力,多摄、AI摄影等概念相继在手机影像领域登场。而在前段时间,vivo发布的新机#vivoX50#,又搭载了一项全新的影像技术——手机微云台。这项极具创新意义的技术曾在vivo的概念手机APEX身上登场,半年后终于量产成功。有了手机微云台的加持,vivoX50Pro的影像表现又有了质一般的提升。

夜景拍摄、清晰出色

白天光线充足,对于手机相机的考验不大,而夜间场景则更能够展现出一台手机相机的真实实力。从vivoX50Pro所拍摄的这张夜景样张来看,虽然现场的光线环境比较复杂,但画面的亮度依旧得到了合理的控制,无论是建筑的灯光还是广告灯箱,都没有出现过曝过糊的情况。同时暗部的细节也处理得很不错,无论是建筑的细节纹理,还是局部的广告标语文字,都展现的十分清晰。色彩方面,这张样张的整体色彩过渡也比较出色,给人一种十分自然的观感。

(vivoX50Pro夜景样张)

人像拍摄,凸显魅力

看完夜景样张,我们再来看看vivoX50Pro在人像拍摄方面的表现。其搭载的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所提供的视角与人的裸眼感官非常的接近,拍出来的照片不会出现明显的变形现象。从下面的样张中可以看到,小姐姐整体姿态得到了自然真实的还原,基本没有明显变形的情况出现,而且脸部的皮肤细腻亮泽,整体观感出色。此外,在背景虚化方面,vivoX50Pro也处理的很好,既凸显了人物主体,又展现了朦胧的背景元素。细节方面,不仅小姐姐的颜值得到了真实完美的呈现,而且衣服、头发等细节纹理方面也展示得很清晰。

(vivoX50Pro人像样张)

微距拍摄,勾勒细节

微距拍摄是近几年来手机摄影的新玩法。优秀的微距拍摄功能能够更加清晰的展现微观视角下的世界真实样貌,为我们呈现日常生活中所注意不到的细节,而vivoX50Pro的微距样张就做到了这一点。在这张微距样张中,vivoX50Pro不仅将树叶的叶脉纹理勾勒得十分清晰,对于树叶上的小水珠也刻画的栩栩如生,而且色彩方面也控制得合理得当。虚化效果也做的很不错,甚至给人一种使用放大镜在拍摄的感觉。

(vivoX50Pro微距样张)

广角拍摄,视野广阔

不仅微距拍摄出色,vivoX50Pro所搭载的120°超广角镜头对于大场景拍摄也拿捏地十分到位。在开启广角拍摄后,可以发现vivoX50Pro的相机取景框视野进一步提升,能够拍摄更多丰富的场景内容。以下面这张样张为例,数座建筑齐聚在一张照片内,坐落有序,层次分明。在这张照片中,人仿佛成为了微小的蚂蚁。除了视野广阔,vivoX50Pro对于照片的细节和色彩把控也同样重视,照片中的建筑与绿化植被的色彩讨喜且真实,细节也得到了保留,你甚至可以看到商店的广告招牌。照片的白平衡控制的也很不错,十分真实地还原了多云天气下的天空与光线。

(vivoX50Pro广角样张)

总结

通过上面的样张不难发现,vivoX50Pro的确通过强大的硬件与优秀的算法为我们提供了极为出色的影像体验,满足了我们几乎全场景的拍摄需求。如果你正打算换一部拍照手机的话,选择vivoX50Pro肯定不会错。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vlog viv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