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精彩不止影像,vivoX50Pro+新品线上品鉴会7月8日盛大开启

时间:2022-02-21 13:39:12       来源:媒媒话说

原标题:精彩不止影像,vivoX50Pro+新品线上品鉴会7月8日盛大开启

近年来,智能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越来越出色了。而在众多手机品牌当中,vivo旗下不少机型都凭借着强大的拍照性能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比如,前段时间最新发布的#vivoX50#就在拍照方面迎来了新的突破,所以一经推出便成为了当前市面上人气最火爆的5G手机之一。

根据vivo官方微博今天上午发布的消息,其将于7月8日19:00举办vivoX50Pro+新品线上品鉴会。消息一出便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不少人猜测,届时vivo将会向外界全面、深度地解读vivoX50Pro+的所有亮点,所以大家对这场品鉴会的期待值还是非常高的。

全焦段智慧影像

那么vivoX50Pro+的影像拍摄性能究竟有多强呢?首先从硬件配置的角度上来看,这款手机选用了三星旗舰产品——GN1传感器,这使得它的主摄像素达到了5000万,解析力有了极大的提升。不仅如此,vivoX50Pro+还拥有1/1.3″超级大底,四合一像素面积可达2.4μm,感光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213%,所以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轻松拍摄出明亮、清晰且有质感的照片。

除此之外,vivoX50Pro+还配备了32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超微距镜头,配合最新的拍照算法,可以实现超广角、超微距以及60倍超级变焦等功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专业影像旗舰手机。

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性能稳居第一梯队

vivoX50Pro+的定位是高端旗舰5G手机,所以它除了影像拍摄性能足够强大之外,在性能和使用体验方面也达到了业界一流水准。核心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LPDDR5运存+UFS3.1超快闪存,硬件规格达到了业界顶级水平。依托强悍的硬件以及vivo在系统层面的出色优化,这款手机的应该会成为使用体验最优秀的5G手机之一了。

120Hz高刷新率屏幕,显示效果极为出色

此外,vivoX50Pro+还配备了一块120Hz屏幕刷新率屏幕,它每秒可以显示120帧画面,不管是从画面的流畅度,还是细腻度等方面都完胜传统的60Hz刷新率手机。而且,这款手机还支持240Hz触屏采样率,在玩各类游戏时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操作体验。

目前,vivoX50Pro+正在预售中,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到vivo官网或者各大电商平台多了解下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viv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