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将重新定义设计iPhone主屏幕并添加翻译,您会喜欢吗?

时间:2022-02-24 13:09:10       来源:媒媒话说

原标题:苹果将重新定义设计iPhone主屏幕并添加翻译,您会喜欢吗?

自从2007年产品发布以来,苹果公司将对iPhone主屏幕做出最重大的改变,这是苹果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软件更新的一部分。

苹果公司周一(6月22日)在面向开发人员的虚拟直播中表示,新的主屏幕允许用户将小部件放置在典型应用程序网格之间。

这些小部件会显示来自应用程序的信息,例如天气或日历,这些信息全天都会更新,并且可以设置为各种大小。

新软件还将允许用户隐藏应用程序并访问用于组织和搜索软件的新屏幕。iPad也将具有类似功能。

名为iOS14的新软件将使用户可以设置不是Apple首次使用的默认电子邮件或Web浏览器。

彭博社2月份报道称,在面对开发商指控反竞争行为的投诉后,该公司正在计划这样的环境。

苹果公司增加了几种以交通工具为重点的软件。同时适用于iPhone的新翻译应用将可离线使用。AppleMaps的更新包括一些城市的旅游指南和改进的自行车路线。

苹果公司与宝马公司合作开发了一种无线汽车钥匙,该钥匙可以使用iPhone解锁新车,还可以与宝马和福特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集成。

iPhone用户呆在家里时会使用到更多有趣的功能。iPhone将支持画中画模式,以便在浏览其他应用程序时观看视频,类似于iPad上的一种。

该公司的语音激活数字助理Siri在打开时将不再掩盖屏幕,并且允许用户记录音频消息和口述文本消息,而无需将语音传输到Apple的服务器。

消息应用程序的新版本对群组线程和动画表情符号进行了改进。苹果没有透露新软件何时发布。

另一个名为AppClips的新工具提供了微型软件,无需长时间下载即可工作。苹果表示,这对于在城市租用电动踏板车或在停车收费表上付款非常有用。可以通过网站,“地图”应用,短信或无线标签进行访问。

iPad也将看到可以更好地利用大屏幕的应用程序的新设计。包括“日历”,“文件”,“音乐”,“便笺”和“照片”在内的多个应用程序将收到类似于Mac的侧边栏和工具栏。苹果还重新设计了iPad的搜索界面。

iPhone小部件是最需要的功能之一,也是Google多年来在Android手机上提供的功能。

苹果公司软件工程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希(CraigFederighi)说,这些小部件是根据AppleWatch的信息屏幕设计的。一些Apple制造的小部件可让用户快速播放电影,观看电视节目,阅读新闻并查看日常健身活动。

喜欢本文的朋友麻烦别忘了转发、点赞、评论和关注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Apple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