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鸿蒙“升级尝鲜”页面上线,发布会上公布首批升级的华为手机名单

时间:2022-02-24 14:09:13       来源:龙府传媒

原标题:鸿蒙“升级尝鲜”页面上线,发布会上公布首批升级的华为手机名单

6月2日20:00,鸿蒙发布会就将如期举行,让华为手机用户心心念念的鸿蒙正式版操作系统终于要来了。

虽然发布会马上就要召开,不少华为手机用户已经有点等不及了,而且发现了一个关于鸿蒙的“小秘密”。打开手机自带的华为应用“我的华为”,里面有“升级尝鲜”的页面,进入之后可以看到有是否升级鸿蒙系统的提示。

笔者用来测试的这款华为手机是Mate304G版,在鸿蒙第一期公测的名单中,点击“升级尝鲜”后,自动跳转到了软件更新。

系统版本号显示,这部手机的当前版本号为TAS-AL0011.0.0.180,和公测支持的版本并不一致。询问机主得知,他刚刚升级过系统版本。第一批公测在去年12月16日就开始了,所以版本号落后一些并不奇怪。

根据媒体和业内人士爆料,在6月2日发布会上,华为会公布鸿蒙系统第一批的升级名单,6月2日当天就可以同步升级。据悉,首批升级鸿蒙的手机名单包括:Mate40、Mate40Pro、Mate40Pro+、Mate40RS、MateX2、nova8、nova8Pro这7款。

这几款手机都是华为的新款机型,其中Mate40系列于去年10月底发布,nova8和nova8Pro于去年12月发布,折叠屏手机MateX2于今年2月发布。

当然,这份首批升级的名单只是媒体的预测,具体名单还是要等发布会上进行宣布。根据鸿蒙系统第一期和第二期公测的名单,P40系列和Mate30系列,以及nova7、nova6系列也在列。

在发布会上,华为还会宣布这4款4G版机型的上市时间:MateX2、Mate40Pro、Mate40E、nova8Pro,这些机型会将5G版使用的安卓+EMUI组合,替换为鸿蒙系统。与此同时,华为也会官宣P50系列的发布时间,P50系列出厂内置鸿蒙也是毫无疑问的。

不在首批升级名单中的用户也不用着急,因为接下来华为手机升级鸿蒙的速度会更快,后续就会公布第二批、第三批的机型和升级时间。

你用的是哪一款华为手机,是否考虑升级鸿蒙系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Mate 操作系统